“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非洲往事》 > 非洲往事(51-57)秋韵卷

《非洲往事》 非洲往事(51-57)秋韵卷(1/18)

章节列表
    2019年9月27日字数:16329第51章看守所警察局后面有个很大的红砖院子。院墙上全是铁丝网围成的屏障。据说这就是当地最大的看守所,所有未被定罪的嫌疑犯都会被先关到这里等待开庭。我被穿灰色制服的警察带到这个院子的门口。

    在进入铁门前,我四处搜寻陈哥的身影。他刚才跟我到了警察局附近。可现在我怎么也找不到他的身影,这让人感到无比绝望。税务局提供的物证和军官找来的人证把矛头都指向了我,单凭我自己完全没办法洗脱自己的罪名。好不容易在项目部有点发展。人生充满希望的时候突然变成了阶下囚。这一下落差太大了。我带着无助的眼神最后看了一眼外面的世界,被黑人警察带入了看守所的铁门。

    跟我一起进来还有几个黑人嫌疑犯,他们不断用眼睛瞟着我这个穿西装的外国人,眼中充满了好奇和疑惑。警察把我交给看守所的守卫。黑人守卫给我做了一个登记和简单的安全搜查。让我惊奇地是,他们没有拿走我身上的钱和其他物品。

    然后我又穿过了两道铁门来最里面的监舍,两排灰色背靠背的牢房出现在我面前。

    我的心跳得越来越快,对于自己接下来的命运忐忑不安。没有哪个中国人能接受自己和一群黑人罪犯关在一起。尤其是在官方充满恶意的情势下。

    我的双拳越捏越紧,心中暗暗下定决心。黑人如果真想在这里整我,我一定要反抗到底,绝不退让。

    一步又一步,我离牢房越来越近。

    ……黑人守卫走到一间牢房前,解开了我手中的手铐,打开了低矮的铁门,示意我进去。几个黑人囚犯正靠在牢房门口的铁栏杆上死死地盯着我,一副不怀好意的表情。我深吸了一口气,弯腰走了进去。牢房里面有七个黑人或坐或站的散布在四周,整个房间弥漫着一股浓烈的潮湿酸臭的味道。这味道是从黑人身上发出来的,他们都穿着刚进的那身衣服,几天没换,味道确实难闻。

    等守卫走后,一个长的肥壮的黑人吹了一个口哨,其他几个黑人不约而同地围了上来。他们把我逼到一个墙角,其中的一个比较健壮黑人张口说道:“嘿!西罗瓦!”(中国人!)“佘括芒。”(你想干什么?)我立刻用土语回答道健壮黑人没想到我竟然会他们国家的语言,但也只是楞了一下,然后阴恻恻的说道:“把你身上的东西都交出来!快点!”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