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武动乾坤精神世界(武动乾坤绿帽同人)》 > 武动乾坤精神世界(04)

《武动乾坤精神世界(武动乾坤绿帽同人)》 武动乾坤精神世界(04)(1/13)

章节列表
    武动乾坤精神世界·第四章2020年4月24日作者:无媛“林动哥,这几天正好是月底,青阳镇的交易坊会可热闹了,我们也去逛逛好不好?”青檀清澈的双眸带着一丝恳求的看着林动,期盼的道。

    “交易坊会?”

    林动一怔,这种坊会一般是青阳镇的一些大商家联合举办,各种各样的东西,在那里都是有着贩卖,所以人气极高,说起来,也算是青阳镇最有人气的地方之一了。

    “走吧,去交易坊会看看。”

    有了决定,林动也就不再拖延,手一挥,笑道。

    见到林动居然肯陪她去交易坊会,青檀一对眸子顿时变得如同月牙儿一般,甜得令人心醉。

    “那林动哥,你等我一下”青檀对着林动露出一抹奇异的笑容。

    林动看见,会心一笑。

    过来一会儿青檀就跑了回来。

    她身上的穿着和刚才的截然不同,此刻的青檀换了一套黑色的衣服,和雪白的肌肤形成了强烈的对比。

    上衣挺宽鬆的,衣角都带有点花边,领口有点大,却正好合适,领口把青檀漂亮的锁骨释放在外,也正好能盖住青檀的椒乳,不让一点胸部露在外面,如果小了一点会把锁骨遮住,大一点,会露出椒乳。

    现在青檀的胸部经过这段时间,有长大了一些,虽然年龄还小,但那对酥胸已经含苞待放,以前在衣服外只能看到一抹轮廓,而现在已经能明显看到胸部的突起。

    而青檀的下身则穿着一条超短裙,离膝盖有点远,刚刚超过亵裤一段合适的距离,能把青檀的腿部露出在外,又能挡住别人的目光,裙子上一条花边丝带连在后边,看起来有一点性感又不失可爱。

    “走吧,林动哥,来追我啊,追到我,我就满足你,不能使用力量哦”青檀狡黠的一笑,旋即向外跑去。

    林动看着青檀远去的背影,也不知道她想玩什麽,但还是追了上去。

    在两人的嬉戏间,很快就到目的地,最终以林动没能追到青檀告终。

    当林动与青檀来到交易坊会大门时,望着里面那黑压压的人群以及冲天而起的沸腾之声,都是不由得咂了砸嘴,这交易坊会,的确不愧是青阳镇附近百里之内最大的交易场所,这人气,简-->>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