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湮灭(郝叔同人)》 > 湮灭(03)

《湮灭(郝叔同人)》 湮灭(03)(1/6)

章节列表
    (郝叔同人)(3)原着《郝叔和他的女人》作者:第三章·检报告看了半天也没看出个所以然来,旁边法医见状解释道:“郝镇长,您家孩子身体没有任何外伤,的,以上,也就是说您孩子可能喝的太醉了,泉,泡澡的时候醉晕过去了,了。”“是什么意思?”李萱诗问道“液里面的浓度,,了也不奇怪。”“什么?什么?”老郝根本不记得郝小天喝了多少酒下半场他的注意力全在白颖那一双小白脚上面,其他几个也没有注意郝小天喝了多少酒,李萱诗早就回去了,估计也不会注意到,本来左京和小天关系就不太融洽,两人更是连杯子都没碰过。而且昨天大家确实喝了不少酒,两桌人一起大概喝了三件白酒还有几件啤酒,郝小天似乎一直酒量不错也没人注意他醉没醉,散场之后几个女人打了几圈牌就休息了,泉。

    老郝则是想去找白颖,谁知道白颖在安顿孩子,而且左京随时会回房,,头伸进去肆意轻薄,房,裤里面,道里面搅动起来,白颖实在害怕左京回来,就跪在地上给老郝吹亵,了几次深喉后被拉到到隔壁王诗芸房间,郝叔从背后进入了白颖,十几分钟的速战速决,了个满满当当。白颖离开后,老郝就想休息一下看看晚上还有没有机会,谁知道老郝最后四两酒喝的太勐,爬到到床上一躺就着,才起来。

    “老邢,那我先回去了,有劳妳了。”“朱队妳辛苦了,在这里呆了一整晚,不如一起吃饭再走”“算了吧,下次来县里我请妳。”明回来找老郝“郝镇长,妳看我们这就结桉吧,这个是意外啊。”“好吧,人能给我拖回来摆几天吗?”“这个?已经送到太平间去了。镇长妳不是要土葬吧?”“是呀,我想要孩子进祖坟。”“这个我想想办法吧。不敢打包票啊。”“那谢谢邢所长了。”“不客气,为领导办事吗,呵呵。”,首就弄回来了。泉山庄的人当晚灵堂就布置好了,按照当地风俗,在家摆七天后入土为安。泉山庄上上下下忙碌了起来,带故的都来吊丧,着忙上忙下,郝家沟的人几乎全在为郝小天的葬礼忙碌着。

    帝都左京和白颖在家商量着:“,我一个人去得了,家吧”“也没什么好收拾的,这么近随时随地可以回来拿,,现在又要去一趟,而且机票是第二天一大早五点半的,不行我不管最后两天我一定要和妳在一起。”“还是算了吧,妳看我票都买好了,只是三个月而已又不是一年,不至于这样吧。”“我就知道妳会先买票,妳看这是什么。”“唉,妳把票也买了?我看看,不过妳的票和我的不是一天啊,我是当天早-->>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