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湮灭(郝叔同人)》 > 湮灭(07)

《湮灭(郝叔同人)》 湮灭(07)(1/4)

章节列表
    湮灭(郝叔同人)(7)原著《郝叔和他的女人》作者:天堂男根2020年4月24日【第七章·小皮箱】佳慧的手机响了起来,是一个陌生的号码打来的。

    “女士吗?”“我是,妳哪位?”“我是左总以前的秘书,小徐。我们见一面吧,左总有东西要我交给您。”佳慧又坐在了左京以前公司的前台沙发上了,打量着眼前这个名字叫徐莹的女秘书,一身黑色职业套装衬托出完美的身材,前凸后翘、玲珑有致,脸上化着精致的澹妆,栗色的大波浪使得一副黑框眼镜难掩丽色,再加上黑丝高跟使得这个女人把女性的魅力散发到了极致,就是和小颖相比也是不相伯仲。左京就是和这样漂亮的女秘书天天在一起工作?难道他们有什么暧昧关系?佳慧不禁有点代替女儿吃醋了,哎这个时候我还乱想什么?且听听她要对我说什么。

    “伯母,左总离职的时候交代我如果您或者另外两个人来找他就让我把这个号码告诉您。”“妳是怎么知道是我的?”“左总传了您的照片给我还告诉我了妳的电话。”“那另外两个人是谁?我认识吗?”“妳看照片吧?您应该认识的。”照片是一张合影,佳慧和李萱诗。佳慧愣了愣神,忍不住问道:“那我是第一个来找左京的?”“是的,左总交代了谁第一个来找他就交给谁,后面再来的就不用管了。”佳慧,“那他还有什么其他的事情要妳和我说。”“没有了,左总第二天就辞职了,后来我们没有在联系了。”“那妳和左京的关系好吗?”“伯母请您不要误会,我和左总只是普通同事虽然工作来往频繁但是私底下只是普通朋友而已,而且左总的妻子那么漂亮,我和他妻子也是认识的。”“不是的,妳误会了。我只是想知道妳对左京辞职的事情了解不了解,还有左京辞职后有没有在其他地方上班?”“哦这样啊,左总是突然辞职的,什么原因我问过他都没有说,辞职后左总应该还没有工作他的手续虽然办了但是还有一点尾巴。如果他去了别的公司肯定会把手续办完的,一直拖着的话新的公司办入职手续办不了。”“好的谢谢妳了”“不客气,代我向左总问声好。”“再见”佳慧的第六感没错,徐莹看到左京的岳母是有点儿心慌的,还好刚才此地无银三百两的解释没有引起白母的警惕。徐莹有一个富二代男朋友,富二代成天在外面花天酒地,因为徐莹家世不错所以最后肯定会和她结婚,而徐莹则坚持在外面工作来排解自己的寂寞和失落。作为部门秘书一直和左京朝夕相处,早就对左京情愫暗生了,但是左京对她总是不假辞色。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