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女生频道 > 《名门重生之异能千金》 > 116·夫人,太太,洛小姐(一二三)

《名门重生之异能千金》 116·夫人,太太,洛小姐(一二三)(1/8)

章节列表


    大家先别订阅这章,有重复,等明天早上刷新一下再看。

    ……

     洛桑叶和赵丹凤从医院回学校后,赵丹凤被六班的班主任撞个正巧,所以直接拎回六班。

     洛桑叶则是去了一趟办公室,请了一下午的假。

     或许是因为昨天考满分的缘故,班主任十分很痛快的答应。

     ——

     这边,洛馨换装回到了自己住的地方。

     望着手里的红玉佩,她嘴角上扬,露出一抹得意的笑。

     她知道这玉佩对那些人的重要性,所以压根也没有野心去探究这玉佩背后的秘密。

     她只要那一千万,有了那些钱她可以不必依靠任何人,就能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想到这里,她摸出手机拨了个电话。

     嘟嘟嘟……

     “奇怪,大人的手机怎么可能没人接……”

     正当洛馨再次准备拨打电话时,门突然被强力踹开。

     “小徒弟,好久不见了啊~”

     女人矫揉造作的声音传来。

     洛馨下意识将手里的玉佩装进口袋,这才把目光放在门口的两人身上。

     她淡笑出声,“两位师父光临,不知有何贵事?”

     红鹰和红狐难得的一身黑衣打扮,稀奇的是红狐脸上竟然没有化妆,没有妆容遮掩的五官苍白又泛着淡淡的青色,有种说不出的怪异丑陋。

     一旁的红鹰面容和她差不多,此刻他人目光幽幽紧锁着洛馨,声音带着几分杀意,“废话少说,交出你手里的宝贝,念在我们师徒一场的份上饶你不死。”

     洛馨面容的笑意顿时一僵,他们竟然知道了?

     虽然心里大惊,但她面色平静带着几分柔和,“两位师父你们是不是误会了,大人交给我的任务尚未完成,昨天大人刚刚来发了火,不仅惩罚了我还禁我去二中。”

     说到这里洛馨还捂着嘴角轻咳了两声,虚弱一笑,“我如今都成这样了,我手里怎么可能有宝贝。”

     红狐不屑一笑,扭腰朝她走了过去,“你个贼丫头,骗我们你还嫩些。”

     洛馨还没反应过来,红狐-->>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