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摆弄女性游客的尸体(冰恋秀色)》 > 摆弄女性游客的尸体(2)

《摆弄女性游客的尸体(冰恋秀色)》 摆弄女性游客的尸体(2)(1/6)

章节列表
    2020年9月12日第二节“王大哥,虽然咱们交了钱在这儿买了套房子玩女人,但一直在这玩女人不是长久之计。《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天台山的风景我们都看腻了,啥时换个风景区玩女人?”一名小弟一边和王海抬着胡倩怡的遗体往王海的私人卧室里走一边跟王海谈论他的看法。

    “过几天咱们在九寨沟买套小房子接着玩女人,条子找不到我们。”王海回应道。

    一丝不挂的胡倩怡被抬到了王海的床上,看着此时永远睡着的女神,王海激动了,他捉起胡倩怡的足部,看了看她被白色花边袜包裹的脚掌。脚汗在袜子上溻湿了几处,尤其是脚掌那一片。王海闻了闻,棉布浸透了脚汗带出些混合着布料气息的酸味,掌子上一股热烘烘的足香直入鼻腔。只觉沁人心脾,他不自觉深吸几口。所谓足香,其实就是青春期女孩子特有脚臭味,由于汗液中包含大量雌性激素,即使是脚汗,对于男性也极富吸引力、王海把花边袜从胡倩怡女神的脚上脱了下来,套到自己的鸡巴上。

    美女修长的脚趾和脚掌红嫩红嫩的,虽然长但是并不宽扁,足部尽管算得上大却依然灵秀动人。不丑,反而出奇的养眼。和自己的手一比,足足长出一个大拇趾还多。

    王海俯身去亲吻女孩的脚趾,他一口咬住女孩的足尖,用舌头反复撩拨那几个脚趾头,直到脚趾缝都沾满口水。秀气的脚趾甲轻轻刮过王海的舌尖,进一步挑起了他的性欲。而融化在口中的女孩的脚汗也给了他更大的刺激。

    王海把发情的大鸡巴套着袜子兴奋的插进胡倩怡的脚趾缝里疯狂的进行出出入入的活塞运动。

    很快套在鸡巴上的袜子开始湿润了,趾缝插腻了王海就提着鸡巴撩拨着胡倩怡的红嫩的脚心,他闭着眼露出了性福享受的表情。而发情的鸡巴不断的喷射邪淫的液体浸湿着包裹它的袜子,淫液从袜子缝里溢了出来粘湿了女神粉红的脚心。

    他抓起女神的脚背用女神的带有沟槽和许多褶皱的脚心摩擦着自己的睾丸。一会儿弯曲女神的脚尖夹捏自己的睾丸皮,一会儿抓起女神的双脚用脚心左右夹击的按摩自己的阴茎。在两只脚丫的揉捏下很快大量的精液从阴茎里射了出来。

    王海越射越兴奋,发狂的他放下了胡倩怡涂抹了精液的双脚,并把套着白色花边袜的鸡巴又插进了胡倩怡粉红的口腔里。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