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风流家丁》 > 风流家丁(3)

《风流家丁》 风流家丁(3)(1/5)

章节列表
    【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本站 m.shubaoju.cc】     风流家丁(3)李二夫人作者:反串白2020年6月1日字数:4006在周茹眼中,正在雕刻的张阿大看上去仿佛沉迷进某种东西里,他的眼神中充满了神采,一举一动都是那么的专心致志,手指的动作明显让人感觉到他是如何的认真的在做这件事。

    张阿大粗犷的外表给周茹带来了巨大的反差,这让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觉得张阿大并不像普通的家丁,似乎有些不为人知的东西在里面。

    “大夫人,完成了。”张阿大的话打断了周茹的思绪,周茹一清醒,将那朦胧之感抛在脑后,从张阿大的手中接过那送子观音像定睛一看,顿时心神一震,只见那观音娘娘的双目低垂,一双半睁的眼睛似欢喜似宁静,似淡然似慈悲,将观音的气质发挥的淋漓尽致,好似真的观音下凡了一般。

    宣儿和芙儿瞪圆了妙目口中发出惊呼声,而周茹的脸上也已是布满了欢喜,爱不释手的看了看手中的观音像,抬起头来再看向张阿大时眼中便充满了异彩,螓首不住的点着,夸赞到:“阿大!你很不错!很不错!本夫人真没想到你还有这么鬼斧神工的本事,二夫人院里的管事你先做着,本夫人向你保证,以后时机成熟,定有重用你的地方!”

    听了大夫人的夸赞,宣儿和芙儿看向张阿大的眼神也不觉多了许多莫名的意味,心下打定主意日后得与这位管事多多亲近。

    “多谢夫人赏识!”虽然只是升了个小管事,但张阿大心中也是不由得有几分欣喜。

    周茹又看了看手中的观音像,微笑着叹了口气说到:“本夫人要是真的慧眼如炬,何至于你在府里做个小小家丁到今日?好啦,今天你就不必在这儿忙活了,去二夫人那儿寻你妹子去吧,把这个好消息告诉她,一家人开心开心,待会儿我会查人去知会一声二夫人,你以后就是她院里面的管事了。”

    提起表妹风铃儿,张阿大的心头也不免火热,便遵从了周茹的命令,说了声告退,便离开了大园子。

    二夫人沈芳津年轻时乃是金陵天上堂的花魁,被李重金豪掷千金买下,娶为妾室,沈芳津从小便被培养琴棋书画,奈何嫁了个商贾,这些东西除了自娱自乐,倒是派不上一点用处。

    不过得益于沈芳津这些高雅的品味情调,她这二夫人的院落修建的亭台水榭,错-->>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