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风流家丁》 > 风流家丁(21)

《风流家丁》 风流家丁(21)(1/4)

章节列表
    【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本站 m.shubaoju.cc】     风流家丁(21)胡府见闻2020年8月14日搂着小绿丰满温润的身子,张阿大躺在床上深深的叹了口气,黑暗中他脸上的神情让人琢磨不清。《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

    白天发生的事,张阿大没有忘记一丝一毫,只是他也不知道为何自己会变得那么难以自控,难道二夫人对自己的诱惑力就真的这么大?

    他低下头看着臂弯里睡得香甜的小绿,一番云雨之后她的脸上还留着细细的汗珠,粘着些许发丝贴在额头上,张阿大轻轻抹去她头上的细汗,翻过身将她搂的更紧了些。

    饱满嫩滑的身子让张阿大的心定了不少,暗想以后还是不要太不知足,有了小绿,有了杏儿,还有自己的风铃儿,又何必去冒这么大的风险,去贪图这个和自己天差地别女人呢?

    虽然她真的美到令张阿大非常难忘,尤其是已经把她的容颜玉体都清晰的刻进了脑子里之后。想到这里,张阿大用力的摇了摇头,决定不再去想,怀里搂着小绿沉沉的睡去。

    距离大婚的日子已经不剩几天了,张阿大这个管事也做的越来越有模有样,接受完大夫人满意的问话后,张阿大就召集了之前一起外出忙活的家丁,在货仓做今天的工作交代。

    “哎,你,过来!”张阿大交代完跑腿的事项,就看到一个灰衣家丁匆匆跑开的样子,那方向反而和其他人忙着去办事的方向不同。

    于是张阿大便把他叫了回来。那小家丁有点不情不愿的犹豫了一会儿,走了过来,说到:“请问张管事的有何吩咐?”

    张阿大皱了皱眉头打量他两眼,这个年轻的小伙子明显一副怪模怪样的,不知道急着去做些什么。《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

    “你怎么不和阿牛他们一起走?刚刚不是说了人手都已经不大够了吗?”张阿大也没直接发火,心平气和的说到。那家丁有些闪躲的沉默了一会儿,回答道:“我得去给客人挨家挨户送去喜帖!”

    “啊?喜帖不是前些日子就送了吗?”张阿大一边说着,一边从小家丁手里把喜帖拿过来翻看。

    一共就两张请帖,一张是送给千峰镖局的,另一张是送给胡家的,胡家是江-->>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