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风流家丁》 > 风流家丁(24)

《风流家丁》 风流家丁(24)(1/7)

章节列表
    【风流家丁】第二十四章:金环评级2020年9月2日作者:反串白字数:4997小狐狸精一动不动的趴伏在张阿大健硕的身体上,粗糙的大手抚摸着她湿滑的脊背,还有一只抚摸着她的脑袋。《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

    姜宓又羞又满足的忍不住想要扭动身子,然而稍稍一动,便浑身一僵,紧接着又懒洋洋的动也不动了。

    无他,姜宓的体内还被那巨根占据着。张阿大的生理虽然根本没有被满足,但是他的心理上还是很满意的。张阿大问出几个小问题,姜宓嗯嗯啊啊的回答了,全然一副小宠物的模样。

    张阿大嘴角一勾,将她的屁股顶起,然而把肉棒整根拔了出来。姜宓懒洋洋的身子顿时动了,先是抬起头,带着泪痕的脸蛋上满是无辜和不解的看向他。

    见到张阿大嘴角的笑意,她脸蛋一红遍知道了张阿大的意思,撑着张阿大的胸膛直起身子骑坐在张阿大的腰间,一对雪白豪乳垂在胸前挺立着。姜宓媚眼如丝的看着张阿大,小手已然探下去,扶住了张阿大的巨根,柳腰一扭抬起肥臀,便对准龟头坐了下去。

    “嗯啊!!!!~~”姜宓有点控制不住速度,一下子坐了下去,顿时整个人重新瘫倒在了张阿大的身上,脸蛋上清泪直流的恍惚了好一阵子,才缓过神来。

    张阿大搂着她的身子,在她耳边轻语道:“小狐狸,这算是第三次了吧?”

    姜宓闻言只当是说她高潮了几次,哼哼了两声,伸出舌头去舔张阿大的脖子。

    “你让人当着我的面把我的小心上人操得那么惨,我是不是得报仇啊?”

    张阿大的话让姜宓顿时小脸煞白,这才想起之前怎么对待了张阿大,她怯生生的看了张阿大两眼,忽然神情一变,主动搂住了张阿大的脖子:“不要……好哥哥,饶了宓儿吧~”

    “饶了你?怎么饶了你?遇到这种事,不狠狠的折磨死仇人怎么能泄愤呢?”

    张阿大一边抚摸着姜宓的肉体,一边说到。

    姜宓混乱的脑袋本能的害怕了一阵子,便主动说到:“好哥哥,你忘了柳芽儿吧~以后宓儿来做你的心上人,宓儿会比那个小丫鬟更好,更会服侍你的~”

    说完她还觉得不够,灵机一动的补充道:“以后宓儿就-->>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