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风流家丁》 > 风流家丁(27)

《风流家丁》 风流家丁(27)(1/7)

章节列表
    【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本站 m.shubaoju.cc】     【风流家丁】第二十七章:她的烦恼2020年12月21日作者:反串白字数:5331张阿大神清气爽的迈入了李府的大门,此刻太阳还末落至黄昏,沈府派出的仆从这才刚刚回来一拨。【收藏不迷路!:www.kanqita.CoM 以备不时之需】

    正巧对照完家丁完成的活计,张阿大需要对婚宴负责的事物便全都完成了。

    提前保质保量的完成任务,张阿大打算立刻前去大夫人那里领个功。

    虽然张阿大的事情是做完了,但是不意味着府里的其他人也都一样,穿过大半个忙碌的李府,张阿大来到大夫人周茹的院落。

    然而刚进院门,他就看到一个让他不免愣神的身影,一袭粉衣,能名副其实称之为桃花仙子的二夫人花月绒。

    愣神的不仅是张阿大,花月绒的桃花美眸里映照出张阿大的身影时,她的步伐也是顿住了一下。

    两个人目光相对,心中各有所思。

    「阿大见过二夫人!」张阿大弯腰抱拳,此刻高大的身形与面对他的花月绒相齐。

    花月绒轻眨眼眸,看向面前的张阿大,直到他一礼行毕,这才开口道:「嗯」说罢,就想擦身离开,张阿大忽然感觉到什么,嘴巴不受控制的说到:「阿大想面见大夫人,禀告吩咐事宜,烦问二夫人,不知大夫人在院中吗?」花月绒一直看着张阿大把话说完,不知道是不是沉默了一秒,她问到:「都办好了?」张阿大缓缓的点了点头。

    花月绒微微颔首,语气淡然到:「做的不错」随即又道:「大夫人就在院中,此刻无事,你尽可去见」张阿大张了张嘴,随即再度抱拳:「多谢二夫人指点……阿大告辞」「对了」花月绒的声音仿佛定身咒一般让张阿大浑身的肌肉突然绷紧,阻止了他即将迈出的步伐。

    「观音像,我很满意,有劳你了」花月绒精致的容颜没有一丝波澜,仿佛在诉说一个和自己无关紧要的事情。

    张阿大只觉得一股气血从心脏迸溅而出,直达后脑:「为二夫人分忧,是阿大之幸」花月绒点了点头,领着身后的小丫鬟离去,张阿大驻足片刻,步伐矫健的前往大夫人的院中。

    花月绒身后的小丫鬟好奇的看了看身前的二夫人,又看了-->>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