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风流家丁》 > 风流家丁(35)

《风流家丁》 风流家丁(35)(1/8)

章节列表
    【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本站 m.shubaoju.cc】     【风流家丁】第三十五章:卿之疾苦,我心之忧作者:反串白2021年9月17日字数:5635张阿大发现自己的表妹似乎是真的累坏了,一直睡到太阳落山都没有要醒的迹象。【最新发布页:WWW.kanqita.com 收藏不迷路!】

    期间二夫人院里的小丫鬟还奉命送来了晚饭,被张阿大婉拒了。

    他只是问了一下晚上能不能用厨房,在得到肯定的答复后,张阿大又继续拥着风铃儿柔软温热的身子,给睡梦中的她带去暖暖的安全感。

    半夜风铃儿饿醒了,撒着娇,缠着张阿大一定要跟他一起去厨房。

    于是小丫头一整个做饭的功夫,都骑在表哥的肩膀上。

    她也不是第一次这么干了,只不过平日里心疼自家表哥,舍不得任性而已。

    所以但凡她想要任性一次,张阿大都会毫无怨言的满足她。

    小妮子吃饱肚子,又思了淫欲。

    从骑肩膀,改为了骑表哥的另一个地方。

    这让在一旁偷看,还在沉迷于兄妹温馨时刻的红娥,忍不住抽了抽嘴角,却也没有放过这场春宫戏。

    “表哥,谢谢你陪我~”大清早,风铃儿服侍着张阿大穿戴完毕,亲昵乖巧的在他的脸上亲了一口。

    看到张阿大的眼神,又害羞一笑,在他的嘴唇上也亲了一下。

    “还用得着客气?你这两下子招呼我,我不肯定被你迷的神魂颠倒了!”张阿大摸了摸风铃儿的脑袋,用玩笑话和风铃儿打趣了两句,这才从二夫人院告辞。

    离二小姐李花溪约定的时间还早,张阿大在府中各处都露了脸,巡查了一下他负责的筹备工作。

    没完成的跟一下进度,吩咐安排的家丁丫鬟跟进,已经完成的,也要重新检查一遍,以保证万无一失。

    就在这档口,正巧遇见了大夫人周茹又带着萱儿和芙儿两个丫鬟,面带寒霜的从长廊走来。

    “阿大见过夫人。

    ”和家丁叮嘱两句后,阿大遣散他们,朝着走来的周茹行礼道。

    周茹远远见着张阿大在与家丁商议,面容-->>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