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学生少女的沦落》 > 学生少女的沦落(13)

《学生少女的沦落》 学生少女的沦落(13)(1/14)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学生少女的沦落】(13)火车裸睡作者:少女小戚2021年5月16日字数:130951上车“呼,总算是到位置了,”戚文静无语的环视了一下周围的环境,无奈的吐槽着,老难受了,这好不容易趁着放假,出来旅游玩玩,结果自己竟然作死的从最尽头的车厢上了车,走了半天才赶到了自己位置了。

    “你是出去旅游吗?”戚文静微微的顿了顿,刚刚将背后的书包放下在地上,随即便是听到一道浅浅的声音传来,紧接着便是对她的发问道。

    “对呀,”戚文静笑着,将手机收入口袋,向着声音的来源处看去。

    刚刚她在进来的时候便是已经扫了一圈,看过了人了,自己的对面,是一个青年,看起来比自己应该是已经工作的样子,此刻正拿着一个笔记本不知道在写着什么东西。

    而对面的上铺,是一个大约有十岁的小男孩,盖着被子已经躺平,似乎是在休息了。

    自己的上铺则是一个比自己看起来略大一点的女生,而此刻,向着戚文静发问的,便是这个女生。

    她微微的侧身,向上扬了扬头,顺着床边看向这个女生,女孩身上穿着一套白色的熊猫睡衣,头发散开的披在肩上,戚文静笑着对她打趣的问道:“你也是出来旅游的吗?一个人吗?”“嗯呢,”女孩点了点头,轻轻的拢了拢发丝,呆萌的向着戚文静回答到,自来熟的说到,“这不是无聊嘛,出来旅游玩玩,说不定还能交点朋友呢,哦对,我叫林星星,树林的林,星星的星星。

    ”戚文静愣了愣,向着林星星道:“我叫戚文静,戚继光的戚,文静的少女,呐”,说着她低下头从包旁边取出一小袋的奥利奥,递给似乎没有准备什么东西的林星星,“吃吧吃吧,还得几个小时呢,吃点把,垫个底咯!”她倒是没多想,从小到大经常被长辈带着出去玩,坐车这些遇到的情况都是有了很多准备,而林星星明显是没坐过几次,所以才顺手把零食递给了林星星,而林星星也只是微微的顿了顿,便是接过来了戚文静递给自己的零食,小声说了句谢谢之后,开始吃了起来。

    “你是去南市的吗?”戚文静看着林星星吃着零食,微微的侧了侧头,向着林星星问道。

    “嗯,对的”,林星星咽下口中的食物,不假思索的回答到,“很少出去,到时候成绩出来-->>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