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学生少女的沦落》 > 学生少女的沦落(17)

《学生少女的沦落》 学生少女的沦落(17)(2/12)

章节列表
~这不是一直忙着出去玩嘛~明天,明天嘛~明天我忙完了,回家去把我的洗漱用品取了,我就过来找你,陪你住宿舍好嘛~」戚文静说着,撅着嘴看向洛神,「我可是为了来找你玩,都把孟远给抛弃了呢,可不许再说我不陪你了哦!」洛神轻轻的拍了拍戚文静的头,无奈的说到:「你呀,不要瞎说话,到时候让孟远知道了,又得找我,说我把你带的你不要他咯,那我可就百口莫辩的了~」戚文静愣了几秒,不过随后便是敷衍的向着洛神说道:「他才不敢呢,」她说着,看向洛神咯咯的笑着,「你才是我的小可爱呢~嗯哼~」洛神无奈的拍着戚文静,看向坏笑着的她,「算了算了,不跟孟远抢了,」洛神说着,向着戚文静微微的岔开话题提醒到,「你刚才不是还说要去你哥那里么?不是要打电话吗?嗯?还磨蹭呢,一会别人要去吃饭了,可就不一定有时间接你的电话呢,你还不赶紧打电话?」「噢噢,」戚文静不好意思的笑着看向洛神,她说着,便是在洛神和文玥的笑声中,从身上掏出手机,找了起来张子龙的电话。

    「喂?哥?」戚文静缓缓地拨通张子龙的电话,乖巧的笑着向电话里的张子龙喊叫到「你这会忙不呀?」「忙,」电话那头的张子龙微微的停顿了片刻,方才缓缓的开口向着戚文静说道,他又是顿了顿,才慢慢的对着戚文静道「不过你找我有什么事情?你找我的话,我当然是不忙的,咱们家这么多人,就你一个宝贝女孩,哥哥我怎么可能还继续忙呢?」戚文静撇撇嘴,小声的向着张子龙回应道,「我说,咱们这才几个月不见呀,你就变滑头了这么多,现在都会说情话了撩我咯?」「哪有,」张子龙说着,苦笑的摇着头开口道,「我这只是习惯性帮忙而已,你要是不喜欢的那就算了,这可算不了撩妹啊,我就是和你聊着天玩,你是我妹子,算个鬼的撩妹,你可别拿我开玩笑啊,一会我爸知道又要收拾我咯!你要是有什么事情的话就直接说,我能办到一定帮你办」戚文静咯咯的笑着,拖长声音向着张子龙回应道:「行行行,不说了不说了,也不是什么大事情嘛~对不对呀~其实唔,我是想在你家里住一天,明天不是去叔叔那里当秘书玩嘛,这样能方便很多的呢」电话里张子龙有些犹豫的愣了片刻,才无奈的向着戚文静应承道,「行吧,你都这么说的我还能拒绝吗?那你就直接过来吧,我跟我爸妈都在家里等你,你来了直接喊,我给你开门」「好~」戚文静拢着自己的秀发,轻轻的拖到耳后,笑着应和着张子龙回答到,「嗯~那就说定咯,我差不多一个小时就能到达,我会尽量快的」戚文静说-->>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