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学生少女的沦落》 > 学生少女的沦落(23)

《学生少女的沦落》 学生少女的沦落(23)(1/17)

章节列表
    【学生少女的沦落】(23)一个人的新年作者:少女小戚2021年8月15日字数:16810字某个微信群里戚文静:我爸妈又出去拜年了,我弟也被他们拉出去玩了,又剩下我一个人留在家里,没事情做,好无聊啊。

    水煮青蛙(苏苏):唔~那你只能一个人呆在家里咯,或者不行的话,你也出去玩玩呗?你爸妈回去得到晚上了吧戚文静:不然呢,好无聊哦,出去也不知道能干什么,大过年的,啥地方都玩不了,想找了娱乐的地方都找不到,实在是烦死了。

    水煮青蛙:呐,我也不在你跟前那里,想一起出来玩玩也没时间玩嗯,我弟和几个朋友打游戏,我爸妈在外面待客,就剩下我无聊的在房间躺着。

    无双の我就是无敌(卢琦玉):要不我出来找你们玩?无双の我就是无敌:不行,我爸一会要带我出门见几个长辈,对不住,不能找你们玩了。

    戚文静看着群里的消息,无奈地扶了扶头,「这个琦玉,又是这不着边际的乱想」戚文静:你还是乖乖出去把,真出来个半路再往回赶,你也不怕被你爸说,哼哼。

    水煮青蛙:要不,戚戚你去网吧玩玩?反正你家跟前几个网吧你都认识,也不需要怕有,什么危险无双の我就是无敌:切,这能有啥危险,去个网吧还能有啥危险苏苏看着卢琦玉的消息,皱了皱眉,然后轻轻的疏散开,皱了皱眉,叹着气摇了摇头,「琦玉,哎」戚文静:网吧,也没什么好玩的,这会,算了,出去转转,去网吧总比闷在家里好多了。

    水煮青蛙:对呀,出去就当是转转呗,过年确实有一些无聊。

    戚文静:好吧,喔,宝贝们亲亲[表情包],@水煮青蛙@无双の我就是无敌@念的人间无双の我就是无敌:亲亲[表情包]水煮青蛙:唔mua戚文静轻轻的摇了摇头,随意的息屏,有些无聊的在床上锤了锤,然后慢慢嘟囔着起身,收拾着东西,准备着出门。

    「行了,反正就是楼底下,也没啥好带的,钥匙喝纸都拿了,其他也没啥好带的了」戚文静嘟囔着,随意的将包放下,拿起手机,将装在口袋的钥匙和卫生纸收了收,然后检查了一下窗户,悠悠的关上家门,向着电梯走去。

    「喔,开上一个下午的把,也没太多的时间,玩太多的话,对眼睛有点不合适」戚文静下着电梯,慢慢的思索着,「没必要开太久了,开的太久了也玩不完」「叮-->>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