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学生少女的沦落》 > 学生少女的沦落(6)

《学生少女的沦落》 学生少女的沦落(6)(1/16)

章节列表
    【学生少女的沦落】(6)男生宿舍作者:少女小戚2020年7月28日字数:13480主要角色:戚文静:174cm,48kg,34c,童颜,59腰围,81臀围,喜欢真空短裙,超短裤,短袖,背心,喜欢锻炼,百~万\小!说,内心骚浪,外表清纯,性格乖顺,父母有一家一般的公司。《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

    孟远:199cm,100kg,戚文静男朋友,军人家族,擅长武术,文学,性格湿和,但是遇到在乎的人被欺负会暴怒,家庭情况不错,鸡吧较小。

    章节人物:孙杰:孟远舍友,177cm,喜欢唱歌,抽烟,喝酒,上网,喜欢篮球。

    章明思:孟远舍友,181cm,喜欢喝酒,聚会,篮球,足球,乒乓球,父亲是学校跟前大药店老板。

    剧情:期末考完试,该回家了,孟远和几个人在锻炼,就和宿管大叔说好,拜托自己女朋友到自己宿舍帮自己收拾下行李,但是没想到在宿舍的孙杰在女友无意间的暴露下,对自己的女友产生了欲望,并且先后颜射和内射了女友,还打电话骗了自己,自己却毫不知情,还被暗暗的进行了嘲讽。

    1进入宿舍“哈哈,那你先过去,我跟宿管大叔说过了,说是我朋友会过来帮我收拾东西,你跟他说一声直接进入就行,你一会收拾好了叫我,我回去找你,我再跟几个球队哥们练练球哈!”孟远摸摸头,憨厚的跟戚文静说着话,拉了下衣服,继续开口到,“有事的话你跟孙杰还有明思说,让那俩家伙帮你,要不是他们不知道我箱子里的东西怎么放,也不至于麻烦你了!”

    戚文静抿抿嘴,微微笑着,柔声说道:“哪有啦,哪有麻烦,给你整个东西而已,小事情而已,嘻嘻,咱们还用这么客气嘛~”她微微顿了顿,用撒娇的语气和孟远说着,“我知道的呢,要是有事我肯定会找杰哥和明思哥说的,我又不是笨蛋唔~”

    孟远点点头,环住她的纤腰,抚摸着她的发丝,嗅着女孩身上的芳香,带着点不好意思,道:“别生气别生气,我的错,我的错,是我笨蛋,那你注意点,别太累了,差不多收拾好叫我上去就好!”

    “嗯嗯,知道啦!”戚文静不舍的挣开孟远的拥抱,慢慢朝男生宿舍走去,“你玩你的啦,不用管我啦~”

    孟远呼喊了一声,然后捡起球拍了拍,-->>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