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乱伦兄妹日记》 > 乱伦兄妹日记(1)

《乱伦兄妹日记》 乱伦兄妹日记(1)(1/4)

章节列表
    2020年7月17日就像离开那个家一样,只要断了联繫,它便不能再影响我的人生。这些天裡,我再次学着冷静下来,而唯一方法是拒绝接触一切与之相关的事情。甚至跟店长私下谈了,要他代为出面,别让新来的工读生在休息时间裡干些干扰别人的事情。我知道这会招来怨恨,但与我无干,反正站在道理这边的人是我。然后另一天,那个新来的因为一个小犯错而被店长责难,竟然一气之下辞职不干了。

    “义仔你真好福气,又有人来探班了。”休息时,店长突然走来说道。

    “谁?”

    “还有谁?当然是你的好弟妹了。”

    饭菜送到嘴边,突然吃不下了。今天这个週末,原定美好的一天看来要蒙上阴影了。

    从我在这裡打工开始,家裡人还是陆陆续续的来过探班。但爸和小妈不是喝咖啡的人,不懂欣赏咖啡的甜酸苦涩,所以来了一次之后从此绝迹。大哥住的远,偶而会成座上客,有时也会待我放工后再到外边小喝一杯聊天诉苦。倒是明礼明信他们二人,虽然当时年纪小不会喝,但却是最捧场的家人,也是给我更新家裡状况的捎信人。有一阵子他们只要过来看我,我也会请他们吃吃喝喝,还会偷偷给他们塞一点零钱。

    “哥,我们又来捧场了。”

    “……你们来了吗。”

    今非昔比,现在看见他们兄妹俩出现在跟前,蓦地令我平静心湖翻覆不已进退失据。

    但我得保持冷静,还得挂上笑容。但在此之前,我仍是被他们俩故作成热的衣着外表慑到了。因为週末不用上学,他们穿了便服。明礼还好,男生衣着变化单调,但能注意到他造了髮型,身上有不少金属饰物。反观明信,她上了妆,有点庸俗艳丽的妆。虽穿了一件外套,但明显裡头是紧贴身体的连身短裙。

    这一男一女,十七八岁,当下呈现给我的样子竟突然脱离了我印象中的弟妹,很陌生,很有距离。

    “明礼要喝卡布奇诺,我呢……”明信一边说,一边走进咖啡吧檯裡,站在我的身旁说“哥,你帮我选。”

    “这……”才刚走过来,她身上的强烈香气已冲击我的鼻腔,令我思绪凌乱“摩卡好吗。”

    “好。那,我也想要一个甜品呢。”偎身玻璃柜前,长髮垂肩,明亮灯光映照在她的艳-->>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