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乱伦兄妹日记》 > 乱伦兄妹日记(11)

《乱伦兄妹日记》 乱伦兄妹日记(11)(1/10)

章节列表
    2020年8月9日[11]同住的第……快满两个星期了吧。《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自从老爸中风住院后,小妈收拾一下已经回家裡住了。因为医院有两段探访时间,一是上午,一是晚上。为了让神志不清的老爸感到不被冷落,仍有亲人看顾,小妈和我协商好了,上午我的,晚上她的,彼此各安其份,彼此各不相见。虽然我们心裡明白,这些探访的实际意义只是来到病床前坐着发呆而已。

    这一阵子,小妈仍是跟兄妹俩软磨硬泡说项,反正老爸住院了,家裡没人,因此要求他们回去跟她同住。庆幸而意外的是,明礼的态度依旧强硬,好像真的下了决心从此离家独立。倒是明信让我担心,她是个心肠软嘴巴也软的人,只要看见她跟小妈聊电话,总能听见她既是敷衍又是唯诺的态度。对于回家一事,明信也有私下徵询我的意见“哥,你想我回去吗?”答桉显而易见:不!

    但要让这个“不”成事也不容易,小妈的心意坚决得很。而且别的不说,就算跟我同住下去,这裡不还有一个大灯泡明礼存在吗?

    虽要上课,但我一如过去几天,趁着午饭时间坐车前来医院……做着这个既毫无意义,自我感觉也不良好的探望。但到了病房,我才发现小妈竟然也在这裡。好几天没见,她憔悴了很多,整个人好像消瘦了一点。但看见我的出现,她竟然难得露出一个好脸色。

    “哎呀~你跑哪去了?怎麽现在才回来?”憔悴归憔悴,她的八卦神髓依旧,一边剥着香蕉一边说。

    “我跑哪去?”听她语气奇怪,我急忙澄清道“我才刚来到而已。”

    “……哈?”香蕉塞在嘴裡,小妈晃了晃眼才惊疑说道“哎~你才刚来?那这些水果呀~鲜花什麽的是谁放这裡?不是你吗?”

    “不是。”

    如此说了,我这才察觉到病床旁边小柜上放了一束鲜花和水果篮,看样子水嫩水嫩的,应该是今天才刚拿过来的……想想也对,毕竟昨天过来的时候也没看见这些。但是谁放下这些鲜花果篮?我知道明礼有偷偷来过探望老爸,但现在这个时间还早,他应该还在打工吧!再说我们都知道老爸的状况,瘫痪如他,吃的喝的都是从胃喉灌食,根本不会特意买伴手礼前来探病。

    难道是大哥?还是其他远房亲戚?算了,晚点有空再确认好了。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