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乱伦兄妹日记》 > 乱伦兄妹日记(8)

《乱伦兄妹日记》 乱伦兄妹日记(8)(1/6)

章节列表
    2020年7月30日(08)终于送走小妈了,心宽了,整个人却不知怎的洩气了!这个家真的有够麻烦,明明搬了出来,但这阵子家裡的麻烦事总是接踵而来,而且都是直接找上门。一想到回家看见老爸鲸鱼搁浅的样子,整个人就烦躁纳闷起来了!还要应对小妈,还得说服明礼明信……等等!这一会儿,一想起明信,一想起刚才她在小妈面前干出那些大胆踰矩的行迳,我的心情迅即雀跃起来了。

    虽不知道她的用心何在,也没多少心思烦恼这个,因为一想到现在回去便能看见她全身裹着被子的模样,步伐竟也自动自觉提速了。

    才开了门,已看见明信仍然裹着被子的模样躺在床上,悠悠閒閒的聊着电话。但见我的回来,她慵懒的翻一翻身,让身上被子的一角垂垂滑下。就这样,她一丝不挂的身体就在被子的遮掩下隐约暴露出来。这一刻的春色真的明媚得很,尤其看着她侧了身,弯了起来的大腿尽头那曲线简直让人目不暇给。但看着归看着,我仍是忙不迭的关上大门,深怕有谁路过偶而瞥见这一幕。

    “……知道了~嗯,知道了~”从她敷衍的应答态度,真的不难猜出电话裡头的人便是小妈。

    小妈这人真的行!那边才刚把人送走,这边已拨电话来追击纠缠。但因为猜出了那是小妈,所以我更不敢声张,也不好贸然接近,只得站在远方打起好奇的大小眼欣赏明信落落大方的明媚春色。

    “我知道~但那是明礼说要打工的,妳跟我抱怨这个也没用呢~”聊着聊着,明信忽而没因没由的给我一个眼色,一个笑容。

    既求知不了,也不好无视,我只能默默乾笑点一点头回应。

    “唉呀~这些妳今晚才跟他说吧,好不好~”看来她对我的回应感觉良好,这一会儿她又是诡异笑了。

    看样子,没一时三刻这个电话聊不完了。而且一直站在远处观望明信的话,感觉着实很难过,因此我在来回踱步细想片刻后,决定回去折床上继续喝咖啡好了……但我还没坐下去,竟看见明信突然对我招手。那不是没因没由的招手,而是好像在招我走过去一样。

    “就算不说房租,但我们总不能一直在义哥这边白吃白喝的吧~”她一边聊,一边向我招手。

    虽不知道她的用意何在,但我还是朝她走去。走了一点,她仍在招手。再多走了一点,还不足够,仍要我再-->>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