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一叶剑歌改编加料版》 > 一叶剑歌改编加料版(11)

《一叶剑歌改编加料版》 一叶剑歌改编加料版(11)(1/2)

章节列表
    这次改编的11-13章其实本体只改动了一点,主要在13章末尾直接多写了一条暗线!

    中间省略一段给大家做个前景提要:叶菩提从京城离开前往燕州,途中路过无人山中小庙偶遇被一伙歹徒劫持的平阳城太守之女陈香怜,助陈香怜打跑了歹徒,(叶菩提因为眼馋陈香怜身子‘我这里设定陈香怜是肌肉线条优美的健美型少女不是原作的十冷哪吒’唆使陈香怜与她和三个被捉住的歹徒来了个五人乱交,第二天,叶菩提送陈香怜回平阳城后本想告辞,陈香怜却提出一个奇怪的要求。)括弧里是我没写完的改编清节。

    2020年7月29日第11章·平阳城2020年7月29日寒暄一番,陈香怜说道:“叶姑娘,我有一事相求,不知道方不方便说。”

    “何事?”

    陈香怜说道:“我想请你担当我明日比武招亲的擂主。”

    “嗯?”

    叶菩提诧异道:“比武不该是两两对战,最后胜出的就是了吗?”

    陈香怜笑起来,说道:“你说的那是江湖上挑选武林盟主吧,比武招亲和这个是不一样的。”

    叶菩提只是听过比武招亲,但具体是怎么个流程就一窍不通了,陈香怜为她解释一番,她才明白这个世界的比武招亲大体是两种清况。

    女方设下擂台,一种是由招亲的姑娘亲自做擂主,一种则是由女方派出代表做擂主,任何人都能上台挑战,挑战成功就成为新的擂主,要是没人挑战就会获得婚约,要是还有人挑战,那就要一直比到最后才能出结果。

    原本陈香怜是自己来做擂主的,但见到叶菩提之后便想要请她做女方代表当这个擂主。

    这么一解释,叶菩提算是明白这个比武招亲是怎么回事了,她委婉的说道:“香怜,闻道境界江湖上只有百余人,适合当你夫婿年纪的恐怕不会超过双手之数,若要我做这擂主,遇到能打败我的高手可不容易。”

    “这我当然知道,只是”

    陈香怜吞吞吐吐含煳了一阵才告诉叶菩提自己的意思,自昨夜叶菩提带着陈香怜初试云雨,此等人间极乐让她直到现在都念念不忘,她天生精力旺盛,那方面的需求也比寻常女子大的多,过去懵懂,只得以练武发泄精力,这下食髓知味,只盼着未来夫君能像昨晚那胖瘦二人一样粗长-->>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