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一叶剑歌改编加料版》 > 一叶剑歌改编加料版(13.3)

《一叶剑歌改编加料版》 一叶剑歌改编加料版(13.3)(1/5)

章节列表
    2020年7月29日第十三章·3·偶遇陈东来是平阳城往东七十里的阳里镇一家农户的长子,家境算不上富裕,但也称得上殷实。

    陈家家风纯朴,在镇里名声很好,陈东来为人热清,体格健壮,相貌周正。

    便连阳里镇地主王富贵也看中了他,要招他做女婿。

    两家约定过完这个冬天就成婚,不曾想天降横祸。

    王家二小姐王翠儿突然失踪,两家人翻遍了阳里镇方圆十里也寻不到一点线索,还是路过的一个江湖侠客听闻这事,到王翠儿闺房查探了一番,才从窗户上的洞以及墙根的脚印推断王翠儿是遭了轻功高手掳走,而最近活跃的淫贼,便只有“红缨淫枪”

    周顿一人。

    这对两家人来说无疑是晴天霹雳,两家皆与武林毫无关系,而且一年前官府已经悬赏1000两捉拿周顿,尚且无果,王陈两家又能如何?两家人只能失望放弃,陈东来却不甘心,因为有武功的存在,这方世界远没有叶菩提前世地球古代时风气保守,定了婚了陈东来与王翠儿虽不能在婚前逾礼,但也见面约会互诉过衷肠。

    想着昨日还巧笑嫣然的佳人被淫贼掳走,生死未知,陈东来冲动下便瞒着家人赶到平阳城,求太守大人做主。

    陈东来一介农夫,无甚见识,又天性善良,才如平阳城一天,便遭了骗子,骗走了身上所有盘缠,他却还不放弃,白天去衙门被告知太守大人正在挑选佳婿,便打听到了陈府的位置,赶到这时天色已晚,府门紧闭,他寻了两根树枝,在陈府围墙下搭了一个挡雪的窝棚便睡下了。

    半夜三更,陈东来从睡梦中被惊醒,他往周围一看,雪已经停了,路上一片洁白,他抬头看着月亮,想到中秋节时自己还在和王翠儿赏月,如今明月犹在,芳踪无觅,不由得悲从中来。

    便在这时,陈府院中一道雪白的倩影跃出来,在月光的照耀下被陈东来看得一清二楚,这个赤裸着全身的女子有着一头如丝秀发,精致的五官,不用一点装饰物就已美若天仙,修长的天鹅颈,精致的锁骨,白皙玉臂,纤纤素手,肌肤更胜月光般晶莹,无一点下次可寻,丰满而挺拔的玉乳,随着她高高跃起的动作,在胸前不住起伏着,两点殷红如同雪中梅花随风摇曳。

    女子的下身,光洁如幼儿般没有一丝毛发,阴部鼓鼓让陈东来想起自己昨天进城-->>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