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SM皇后香兰(完结)》 > 分卷阅读2

《SM皇后香兰(完结)》 分卷阅读2(1/3)

章节列表
    本站随时可能失效记住:kanqita.com

    收藏以备不时之需!!!

    出手来摆正鸡巴往後一挺肥臀“啊……妈妈我进去了!我进去了!”nick兴奋的喊着。《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

    香兰摇着屁股:“nick不要……急……让妈妈引导你……享受乱伦……的乐趣……啊……”

    “妈……妈的小穴……好紧啊……”

    “nick……的肉棒太……粗了妈的小穴涨死了……啊……慢慢的动……啊……往里面挺……来回的抽动……啊……对对了……啊……”

    “妈……妈……是这样动吗?妈妈噢……香兰的小穴好紧……”

    “啊……大鸡巴……的nick妈的……好儿子……操得妈……好舒服……噢……噢……”

    母子如此操了一会儿香兰找来甘油涂在屁眼上和儿子的鸡巴上用手扶着儿子的大鸡巴屁股扭动着插了进去。

    “nick干妈……香兰的屁眼……舒服吗?噢……轻点……慢点……涨死妈妈了!噢……噢……”

    nick一边干着妈妈的屁眼一边用手抚摸着妈妈的屁股“妈妈的……屁股好……美……儿子干的好舒服!啊……香兰扭动你的屁股……对!对!噢……噢……噢……”

    第二天香兰到淫一番映画公司去应徵淫一番映画公司是一家刚刚成立不久的新公司公司的陈设也很简陋香兰在秘书的带领下来到经理办公室。

    经理一刀是一个二十几岁的年轻人一刀见到香兰进来起身让香兰坐下然後开始上下打量香兰。

    今天香兰穿了一条紧身的连衣裙裙摆短到大腿的根部紧紧的包着臀部胸前高耸的乳房倍添性感香兰是故意穿成这样的有好的身材才有可能成为sm色情片的主角的。

    一刀看了一会香兰满意的点点头:“香兰小姐请问你的年龄是多少?”

    “42岁先生”香兰抬起头看了看面前的一刀这个年轻人长得很英俊明亮的双朦健壮的体格使人有一种安全感。

    “您的家庭情况能介绍一下吗?”

    “我的丈夫在一个月前去世了现在我和儿子nick在一起生活。>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