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SM皇后香兰(完结)》 > 分卷阅读12

《SM皇后香兰(完结)》 分卷阅读12(1/3)

章节列表
    本站随时可能失效记住:kanqita.com

    收藏以备不时之需!!!

    影电影里的妈妈化着浓妆成熟的肉体透着妖艳当看到妈妈舔舐着肉棒时我不知不觉的打起枪来随着剧情的发展妈妈的叫声越发淫荡而我套弄得更急。《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

    妈妈跪趴在床上一刀从後面操着她的小穴她手抓着床单屁股随着鸡巴前後的动着。

    “噢……妈妈……噢!妈妈……”我不禁轻声的叫起来……

    妈妈回来的时候见我沉浸在剧情中的样子缓缓的脱掉裙子站到我的身边用手摸着我的额头:“nick电影好看吗?”

    “噢……妈妈……好看……”我一把脱掉妈妈的内裤妈妈一边抬腿一边娇声的呻吟:“别急嘛坏东西!嗯……”

    “妈快点!我……受不了了!”妈妈叉开双腿背对着我坐下来我分开她的屁股蛋对着小穴往上一顶小穴含着龟头妈妈前後摆了一摆:“nick这样行吗?”

    “噢……我要……”我两手按住她的跨骨妈妈往下一沉:“嗯……今天太粗了……哦……”妈妈轻轻的叫起来。

    屏幕上妈妈伏在一刀的身上正放浪的呻吟我从後面爱抚着她的奶子:“这样舒服吗?……妈你动一动嘛……”

    “哦舒服nick你……你要妈……怎麽动啊……”

    “就像电影里那样就行啊……”

    屏幕上正是小穴套弄的特写穴肉在鸡巴的撞击下开开合合妈妈那迷人的臀沟处露出菊花似的肛门在套弄的时候也跟着一松一紧的。

    “嗯……nick是在……笑话我。

    ”妈妈不依的想站起来我跟着她一起动鸡巴仍深深的插在穴中。

    “我不是的……妈我不怪你的……”

    “你看到妈和别人……不生气吗?”妈妈往後顶了一下小穴用力夹着龟头。

    “噢……妈我好爽……我不生你的气……噢……妈再来一下……”

    我们重又坐下妈妈缓缓抛送起来套到根部时穴心就用力夹一下:“妈的……好儿子……这样对吗……嗯……”

    “对……我的好妈-->>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