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SM皇后香兰(完结)》 > 分卷阅读17

《SM皇后香兰(完结)》 分卷阅读17(1/3)

章节列表
    本站随时可能失效记住:kanqita.com

    收藏以备不时之需!!!

    身体还是要受到狂奸。《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

    」

    爱看马尔奇。

    德。

    萨德的三本杰作〞纠史奇鲁〞、〞茱莉雅特〞、〞索多姆的一百二十天〞的我当然知道什麽叫狂奸那是忍受不了凌辱和烤打自杀或被处死刑的美女们死後的身体还要受到那些虐待狂的奸淫为享受虐待狂最大的乐趣在隔壁的房间里准备好完全像真的断头台、绞刑台等。

    「野兽!没有血没有泪的贱人!」

    一刀抓住惨叫哭泣的美丽妈妈的深深陷在阴缝里的三角裤裤裆毫不留情用力拉同时用皮滚在丰满的屁股上抽打。

    激烈的疼痛使香兰作出疯狂般的表情扭动的裸体显出妖媚的舞姿。

    。

    魔性的我已经好几次产生要射精的冲动但勉强忍耐下来。

    第三十次的皮鞭抽打撕破成熟妈妈丰满屁股的皮肤冒出血丝屈服於双重痛苦的妻子终於放弃无尽的抵抗。

    「原谅我吧……我已经认了就在这孩子面前随便处置我吧!nick……过来脱妈妈的内裤吧!」

    流着眼泪用悲叹和充满淫邪情慾的甜美声音哀求。

    「我一切都顾不得了……」

    咬紧牙关把脸转过去香兰凄惨的美丽面貌。

    我从美丽的成熟妈妈性感的下体一下子就脱下小小的三角裤後忍不着把沾满甜美蜜液的部份紧紧压在鼻子上陶醉在女阴的芳香里。

    「啊!!饶了我吧!我太难为情了nick求求你不要看我!」

    从美丽的嘴里发出的悲痛哭叫声使充满邪淫念头的我脑海产生快美的犹豫感。

    「nick现在给你看这是你母亲淫乱的偷过男人的淫洞!」

    一刀这样说者把手插入因为羞辱疯狂扭动的屁股下面用力分开充满喜悦蜜汁的玫块色阴唇。

    「不要……饶了我吧!」

    皮鞭又在屁股上抽了五次。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