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SM皇后香兰(完结)》 > 分卷阅读20

《SM皇后香兰(完结)》 分卷阅读20(1/3)

章节列表
    本站随时可能失效记住:kanqita.com

    收藏以备不时之需!!!

    者的美丽裸体在这刹那间变得僵硬然後是疯狂般扭动发出和打在乳房或屁股上时完全不同的惨叫声。《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

    「好!确实打在阴门上的阴核。

    」

    子淇露出陶醉的表情左手伸进自己的牛仔裤里挖弄骚痒的阴户魔性我的巨大肉棒在她手掌里跳动使她感到莫大刺激。

    「啊……啊……nick你太狠了……妈妈好难过……也快羞死了!」

    就在哭叫的美丽妈妈暴露出来的阴门连续抽打三次。

    香兰的难以形容的妖媚和凄惨的哭叫声引发我异常的陶醉感加上子淇手掌美妙的动作便他的淫慾更高涨。

    完全张开的阴唇内侧已经有血渗出可是从花门流出的淫液量很显然在增加真正被虐待狂的妈妈用皮鞭打在阴门上时会达到高潮的话并不是假的但我从前可没想过妈妈竟是真的被虐待狂。

    「妈妈我让你泄出来吧!」

    nick用激动的沙哑声音大声叫又连续三次瞄准肉芽打下去。

    「啊!nick!你还是杀了妈妈吧!」

    在歇斯底里般的声音後香兰的叫声更增加一份刺激感在大腿上形成一条乳白色的线条在凄惨的场面中增添一些美感。

    「香兰被儿子抽打淫乱肉缝的滋味怎麽样?你已经泄出来了吧。

    」

    一刀对耻辱和极剧痛的异常感的淫乐中不断哭泣的妻子发出冷漠的嘲笑声同时非常镇静一路拍摄。

    「啊!痛呀……妈妈快要死了。

    」

    香兰含着泪珠的眼睛里露出陶醉的恍惚表情鞭子打在敏感的阴唇上时就这样对我诉说自己的快感。

    原来早已知道有这种事情可是亲眼看到痛苦和耻辱能使妈妈诱发无比强大快感还是第一次。

    这时侯他不知为什麽肯定相信最亲爱的妈妈的身上一生下来就有着追求虐待的血液就因为深爱之故、更决心要让妈妈尝到痛苦和羞辱的极限在陌生人的面前-->>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