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SM皇后香兰(完结)》 > 分卷阅读25

《SM皇后香兰(完结)》 分卷阅读25(1/3)

章节列表
    本站随时可能失效记住:kanqita.com

    收藏以备不时之需!!!

    已经硬硬挺起的年轻肉棒好像很疼爱似的摸一下拉起兰香的头插入美妙的嘴。《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

    就在兰香流者眼泪吸允肉棒时子淇从屈服於羞辱的阴户挖出淫液涂在兰香起伏不平的丰满乳房上一刀这时候一面不停按下照相机的快门一面用火一般的眼光看自己的妻子。

    「兰香再拍一个镜头吧。

    」

    完成奸淫自己的年轻阴茎的清洁仪式软绵绵倒在上时一刀粗暴拉起妈妈看到流着眼泪哀求的兰香眼泪和汗水已经使口红消失但凄艳的性感再度引发我的情慾使阴茎更凶猛挺起。

    「不行还有三次。

    老板不姊夫要把淫乱的妈妈双手绑在後面让她跪下然後让她舔我的阴毛这是同性恋的场面。

    最後我还要强奸一次。

    」

    子淇这样冷酷宣。

    一刀在疲惫已极的妻子脸上连续打两个耳光使她清醒然後立刻捆绑子淇坐在椅子上分开雪白的大腿抓住跪在前面的姊姊的头发用力拉过来让她舔自己湿润的阴门。

    就在同性恋的女摄影师泄身二次夸大发出浪叫声我用皮鞭抽打妈妈的屁股用皮鞭的柄端挖弄淫肉的裂缝。

    「姊姊现在你要扮演妈妈的角色不过今天不给你用假阴茎了。

    」

    子淇用甜美的口吻悄悄说完之後把还在喘气的妈妈推倒在上仰卧然後趴在她的身上开始表演摩擦阴唇兴阴核的同性恋。

    两人的身体重量在捆绑的手上产生的痛苦以及还在催淫剂的效力下膨胀充血的阴核被同性的阴唇与阴核用力摩擦的快感兰香立刻开始浪叫狂扭吸引我火热的视线。

    美丽的淫乱姐妺各泄身三次时一刀说明最後要表演的情节。

    「你也知道在电影不能缺少的是海报和dvd封面就是一拍些淫贱残忍的姿势。

    你坐在椅子上让兰香背对着你骑在上面用你的肉棒猛剌她的同时还要用手玩弄她的乳头和阴核。

    兰香-->>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