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SM皇后香兰(完结)》 > 分卷阅读9

《SM皇后香兰(完结)》 分卷阅读9(1/3)

章节列表
    本站随时可能失效记住:kanqita.com

    收藏以备不时之需!!!

    妈的好儿子妈……香兰受不了……宝贝……噢……”妈妈闭着眼大声的呻吟两个大奶子蹭着我的脸。《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

    “你不是要大的吗?哦……妈妈……nick的够大吗?哦……哦……”

    “够……好宝贝……妈好喜欢……啊噢……”

    “那你还要搬吗?……哦……妈你还走吗?”

    “妈不搬了……噢不搬了……好乖乖……大鸡巴啊!”

    ……

    这一夜我把妈妈干得直叫我“亲爹爹”我们玩了大半夜从客厅玩到床上从床上又再玩到上。

    妈妈的小穴、肛门都快活过了而我的鸡巴竟然还不泄。

    妈妈是扶着我的鸡巴睡着的而且妈妈也没再提搬出去的事。

    经过几天的拍摄妈妈的第一部sm电影拍完了这种小制作的电影只不过是在外面取一些风景主要的内容是在窒内进行几天拍摄下来妈妈非但不显疲惫反而更是娇艳迷人性的满足或许是最主要的原因。

    拍戏虽然简单可是卖出去就要靠宣传了。

    一刀请专业的摄影师为妈妈拍了一本写真的影集里面的妈妈摆着各种行刑姿势尽情的展现她那姣好的身材封面上妈妈穿着系带的三角裤又小又薄从画面上就可看到阴部的毛毛上半身赤裸着在奶头上涂了红艳的油脂让人看见就想吃它们妈妈微笑着旁边的标题是“荡妇春情”这是一刀起的名字据他解释这样的名字可以吸引人购买。

    为了第一部影片的发行成功一刀又租了一家电影院邀请各界人士主要是片商参加《淫夫虐荡妻》的首映式在几家报纸上做了广告并且还要妈妈在现场签名发售她的写真集。

    一刀为妈妈订做了几件晚礼服样式个个新潮大胆露背、露臀、透视等等做为妈妈唯一的亲人她要我陪她去电影院以便在脱不开身的时候我可以做妈妈的保镳。

    当我换好衣服时妈妈也从里面出来了一瞬间我甚至不能确定眼前的妈妈就是妈妈她穿了那件露背的黑色晚礼服又薄又透的料子从前面看上去就可看到她里面的黑色小三角裤高耸的双峰撑起两-->>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