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fate淫乱天堂》 > fate淫乱天堂(9)

《fate淫乱天堂》 fate淫乱天堂(9)(1/15)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fate淫乱天堂·第九章·扶他轮姦大乱交2021年4月25日作者:lucky36777字数:13302学院,别房。

    所谓的别房指的是校长官邸的别墅。

    这样的别墅在校园中有那么几栋,乃是特别建造起来提供给那些极为显赫的名门贵族出身的学生当作宿舍的地方,不仅待遇远比一般的学生乃至教授、教职员高级,甚至还有专属的佣人、厨师在负责家务,待遇之高,几乎可以媲美学院的院长。

    此时,在学院的其中一栋别房中,一间房间里,一个少女就坐在镜子前面,打理着自己的外貌。

    那是一个极为标准的东洋少女。

    少女拥有着楚楚可怜的外貌,留着宛如大和抚子般的乌黑长发,身上则是穿着鲜艳的樱红色和服搭配紫色的袴装,配合那楚楚可怜的外貌,简直就像是深闺里出来的公主。

    事实上,少女既然能够住进学院中仅有几栋的别房中,那就足以说明对方的身份极为显赫,否则不会得到这般好的待遇。

    所以,少女即使不是货真价实的公主,那也绝对不会逊色多少。

    而如果是眼力与直觉极为敏锐的魔术师的话,那更是能够一眼就看穿少女的身上散发出来的隐晦的魔性。

    那是对方身为极其优秀的魔术师的证明。

    这样一位无论是出身还是实力都无可挑剔的少女,此时却是在镜子的面前叹着气。

    「圣杯战争就要开始了呢」少女便这样呢喃着。

    自己引以为豪的家族,虽然的的确确是名门中的名门,咒术界里的第一世家,身为这个家族的独生女,自己也算得上是一名公主殿下,可仓桥家竟是出身于别的家族的分家。

    那正是门家。

    而在土御门家的本家裡,则有着一个与自己同龄的少年。

    这样的事情,仓桥便渐渐开始得知。

    虽然祖母、父亲并没有将这一点表现出来,但是从其它亲族的态度来看就可以明白过来,仓桥家已经是过气的名门,没落的边缘家族,令得他们在暗地裡不停的落井下石,时不时的都会进行一番冷嘲热讽,中伤着仓桥家。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