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fate淫乱天堂》 > fate淫乱天堂(10)

《fate淫乱天堂》 fate淫乱天堂(10)(2/14)

章节列表
刚的气势跑哪去了呢?」「可恶!!爷爷你太卑鄙了,竟然使用重力的招式!快放我下来!」「这可不卑鄙喔,重力是任何生物立足时不可抵抗的力量,学会这招的话,你也可以变得更强呢」魔王爷爷「嘿嘿」一笑,笑声中带着殷切的期许说着:「怎样?想不想学习如何掌控重力的招式啊?」锲而不捨的挑战,被爷爷各种严苛的磨练,这才锻造出了今天握在手中的力量。

    那股逼人的气势还有招法。

    虽然凌厉却也并非坚不可摧。

    随风摆动的柳条与榕鬚,也没办法撼动身为立足点的树根本身。

    那双触手挥舞时,就只有一个地方会露出空隙。

    那就是触手女艾尔的正上方!蹬步跳高,朝着艾尔顶门处就是一拳挥过。

    但正在他的拳头要碰上艾尔的瞬间,变招奇速,触手已经张展开来,掠住了李云的面心。

    没能来的及避开,竟又重蹈覆辙,再度被艾尔的触手甩开,如同断线的风筝!艾尔似也对他的志气有所惊动,这一拳灌入让她脚下连连倒退,她灵便的身子在闪避时也是极为优雅,但嘴角间却发出了骷髅牙齿摩擦时,叽叽嘎嘎的怪异声响。

    一个有着古铜色结实强韧肌肉的粗犷大汉声若洪钟,外表粗豪内心却甚纤细,孔武有力的肌肉,象徵着他为达到胜利,面对任何难关都可以视死如归的勇勐绝伦。

    与此同时,远处一帮人正看着那搜战舰,此时笑起声来就像是夏池雨水暴涨之时,鸣叫不已的青蛙一般。

    他出言调侃说道:「贾斯提斯,放轻鬆点!你简直就是爱上了她了,对吧!」男子外貌看上去文质彬彬,说起话来也有些扭捏没有男子气概,但却是才学敏智,谨慎可亲,让人在与他说话时也不会生存轻蔑之意。

    李云大喝数声,连续出拳抢攻,已经不再是初与艾尔过招时的挨打状态。

    他的精神越挫越勇,就像是原本淤积的水流找到了宣洩般,越战越是畅快淋漓。

    「喝啊啊啊啊!」对爷爷的思念,为他的心注入了一渠灵泉,竟在与的过招中激发了他心中的潜力,过去从末领会过的招式,如今意外无师自通!强大的重力场让目光出现了惊慑红光,只见李云拳风激盪,脚步扣着天花板施加的重力,震得四周的机组零件如落叶般簌簌飘落!「喝啊啊啊」-->>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