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萝莉手账》 > 萝莉手账(12)

《萝莉手账》 萝莉手账(12)(1/7)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1年6月15日第十二章·爱上算数题了!在享用过晚餐过后,大家都回去了,只有璐璐留在我的房间里,满脸痛苦的写着自己的作业。

    「唔……烦死了!鸡和兔子,为什么要放在一个笼子里!」「居然还有人一边放水一边接水,怎么会有这么蠢的人啊!」璐璐扔掉自己的笔,痛苦地抓着自己的头发。

    我看着那支粉红色的笔缓缓从我面前滚过去,无奈的叹了一口气。

    「刚才不是都教你了吗……」「烦死了!缺笼子的话,我送给他几个好了,这样他就能把鸡和兔子分开装了!还有这个人,我要举报他浪费水!」璐璐小手重重的拍那道题上,气呼呼的皱着眉头。

    我摸了摸下巴,自己曾经也是这么过来的,多少也对璐璐现在的心情有些理解。

    看着璐璐满脸的愁容,心里也多了一点同情,毕竟整个下午,璐璐都在被作业折磨着。

    「好啦好啦,我们来休息一会儿」,我笑着,将璐璐抱过来,让她坐在我的腿上。

    「呜……璐璐不要学算数了,太痛苦啦,还不如被静姐骂死来的痛快一点……」,璐璐疲惫地靠在我的胸前,有气无力的说道。

    我抱着璐璐娇小的身躯,帮她整理着被她自己抓乱的头发,一阵阵的清香传来,令人心旷神怡。

    「喂,哥哥,我们为什么要学这些东西呢?」,璐璐仰起脖子看向我,问道。

    「不学习的话,会变成白痴的」,我扯了扯璐璐的耳朵。

    「哼,我看浪费水的那个才是白痴……」,璐璐摇了摇头,挣脱我的手,又补充道,「还有那个连笼子都不知道买一个的」「还在跟那个过不去啊……」,我叹了口气,究竟怎么样才能让调皮的璐璐愿意坐下来写作业呢……对了,有了!「喂,璐璐,想不想做舒服的事?」,我故意在璐璐耳边吹了一口气。

    「呜哈哈!好痒!」,璐璐一声娇笑,从我坏里蹦了起来。

    「嘿嘿……坏蛋哥哥,原来想要做色色的事情了吗?」,璐璐坏笑着打量了我一下,重新跨坐在我的身上,伸出小手环抱着我的腰。

    我捧着璐璐的脸蛋,入手之处一片滑腻,就像捧着一块美玉。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