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萝莉手账》 > 萝莉手账(儿童节特别篇)中

《萝莉手账》 萝莉手账(儿童节特别篇)中(1/13)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0年6月7日儿童节特别篇(中)六月一日的早晨。

    按照约定,今天是带两姐妹去游乐园的日子,为了让她们开心,我可是忍痛预定了游乐园里蛮贵的露营项目,听到这个消息的璐璐欢呼雀跃,竟然把消息告诉了小梦——这下又要多付一个人的钱了……不过静姐在电话里说等她有空,会向我报销璐璐和琳琳的部分,还对我特地抽出来时间陪两个孩子表示感谢。

    噗……要是静姐知道了我对这两小只做过的事,估计会把我手撕成基本粒子,放进她实验室的回旋加速器里,然后再把我这个人渣发射到外太空去……想到这里,我浑身一哆嗦。

    不行,不行,看来今后一定要小心才是……收拾好昨晚准备好的东西,背起沉甸甸的背包走到楼下,一眼就看到了两个女生站在一起闲聊着什么。

    靠左的女生身材修长,身着一条淡蓝色的裙子,一举一动之间都流露出一种如春水般的温柔——一定是小梦没错了;靠右边的女生倒是生面孔,一头金色的短发甚是显眼,见我向这边走过来,她停下与小梦的闲聊,开始上上下下地打量着我。

    「哥哥早上好~」小梦甜甜地向我问好,双手背在身后,歪着头微笑着,动人的大眼睛眯成了一条缝。

    「早上好,小梦——这是……」我看向小梦身边的少女,女孩年龄与小梦相仿,面容十分漂亮,竟然不输于小梦,只不过神情中隐隐约约透露出来的一丝自傲让人甚感不爽。

    脚上却踩着一双帆布鞋,红白长筒袜包裹着富有弹性的小腿,洁白如玉的大腿上方是一条短的不能再短的小裙子;女孩上身也穿了一件十分「清凉」的衣服,隐隐约约还能看到露出的小肚脐。

    在跟几位小美女做了那种事以后,我对于女孩子的身体甚是敏感,看到眼前穿着如此性感的女孩,眼神不禁有些不自然了起来。

    「你,就是魏羽?」女孩看到我有些不自然的目光,有些厌恶的皱了皱眉头,眼神高傲的盯着我,只不过她的个子不高,只能扬起天鹅一般的修长脖颈看着我。

    「哼,我还以为小梦的男朋友有多出色,原来是个令人恶心的大叔哦」女孩闭上眼睛,缓缓摇着头,一头金发甚是耀眼。

    「哈?!」我睁大了眼睛。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