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萝莉手账》 > 萝莉手账(07)

《萝莉手账》 萝莉手账(07)(1/4)

章节列表
    【最新发布地址:kanqita.com 找到回家的路】2021年1月14日第七章·不请自来的客人「娇小的欧派,没有身材可言……」「黑黑的大眼睛,嘟起的小嘴,怎么看都不像是个大人呢……」「哼哼哼……」(来自歌曲ろりこでよかった~)哼着最近学来的歌,我独自一人在阳台给我的花花草草浇着水。

    窗外的阳光将屋子照的十分亮堂,植物的叶子在太阳下反射着光泽,显得生机勃勃。

    儿童节已经过去一个月了,现在回想起来,那天发生的事情还历历在目——璐璐的哭闹、与莉莉的相遇、小梦的威胁、在儿童游乐园被一群萝莉控追赶,还有那天晚上与大家的疯狂……当然,其中最重要的还是我下定决心集中处理完工作,腾出时间,答应了璐璐的请求,否则也不会碰到这么多有趣的人和事了。

    一个多月来,琳琳和璐璐两姐妹隔3差五的来我家玩,我也自然而然的没少占这两只小可爱的便宜。

    除此之外,小梦也会经常出现在我家门口,只不过每次来的时候都要和我做个好几回才肯罢休,在讶异于小梦温柔可人的外表下居然藏着这么狂野的一面的同时也让我深感有些吃不消……至于莉莉嘛,那次之后就再也没见过她,给她发的信息也全部石沉大海,只能平时从小梦的口中勉强了解一下她的情况,不过我倒是从小梦那里问出了莉莉的住处。

    有机会了还是去关心一下她吧,毕竟一个人生活,一定会很不容易吧。

    原本孤独乏味的生活中出现了这么多绚丽多彩的影子,我对待生活的态度也在悄悄改变着。

    现在的我再也不会常常感觉到绝望与空虚,不会为她们打扰了我的工作而烦恼。

    换句话说,她们已然成了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几个人。

    「呼……天气可真好啊……」,看着窗外晌午的阳光,回味着与小萝莉们的点点滴滴,心情也渐渐地舒畅起来,心房好像也被阳光洒满了,敞亮而温暖。

    「砰砰砰砰砰!」一阵听起来就没有什么礼帽的敲门声打断了我的思绪,我转过头,皱了皱眉,准备放下喷壶去开门。

    「砰!砰!砰!」门外的人显得很着急,像是要把我的房门拆掉。

    我赶忙放好喷壶,在衣服上随便擦了擦被水打湿的手。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