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沉沦性海的人妻少妇(美人妻的沦陷)第一卷》 > 分卷阅读4

《沉沦性海的人妻少妇(美人妻的沦陷)第一卷》 分卷阅读4(1/3)

章节列表
    4FCOM

    “馨爱乖。

    妳跟着我说:‘能满足我的才是我的老公干我的就是我的老公’。

    ”阿彪用大龟头在馨爱花瓣中粉红柔嫩的肉蔻上轻轻研磨挤弄美丽的人妻舒爽得全身发抖“能满足我的……才是我的老公……干我的……就是我的老公……”馨爱无意识跟着唸。

    “‘求老公干我我刘馨爱以后都愿意乖乖随便老公干’。

    ”阿彪重重插了一下又拔出来。

    “求……求老公干我……喔喔……我刘馨爱……以后……都愿意……乖乖随便老公干……喔喔喔……”

    “很棒继续说我就继续干妳跟着我说:‘馨爱请阿彪老公干我以后都随便阿彪老公干’!”

    得到被巨大肉棒插入的满足欢愉馨爱抛弃了贞洁和尊严羞涩跟随男人唸着:“馨爱请……请阿彪老公……喔喔喔……阿彪老公……喔喔喔……阿彪老公……喔喔喔……阿彪老公!喔喔喔……阿彪老公!喔喔喔喔……阿彪老公!喔喔喔喔……”

    第一次在老公前加上其他男人的名字馨爱感觉内心深处似乎有什么东西破裂了但男人随即赏赐的巨大恩宠给了端庄贞洁的人妻无限的快乐和满足重覆着这个羞耻的称呼馨爱叫得越来越欢甜、越来越满足在灵魂里似乎彻底把长久以来的枷锁砸得粉碎。

    “说:‘馨爱请阿彪老公干我以后都随便阿彪老公干’!”

    “馨爱请……阿彪老公……干我!喔喔……以后都随便……随便……阿彪老公……干……喔喔……”

    “说大声一点!清楚一点!”阿彪刻意刁难人妻火热的巨棒又抽出来逗弄着蜜唇。

    “馨爱请……阿彪老公干我!喔喔……以后都随便……阿彪老公干……喔喔喔……都随便……阿彪老公干……喔喔……都随便阿彪老公干!喔喔……都随便阿彪老公干!喔喔喔……”如此淫秽的话馨爱却自己连续说了好几遍那种被彻底践踏的羞辱感让人妻更加自甘堕落。

    “好老婆这可是妳自己求老公干的喔再多说一点!更淫-->>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