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扶摇夫人(全)》 > 分卷阅读14

《扶摇夫人(全)》 分卷阅读14(1/3)

章节列表
    些时候苏鸣安抚著自责不已的柳真真看到亲自去现场勘查的顾风只身一人回来同行的顾宁远却不见了他用眼神询问著顾风后者看了眼他怀里的柳真真和桌上未动的碗筷示意稍后再说。

    顾风走过去把哭得伤心的柳真真抱进怀里低头吻去她脸上的泪水:“乖不哭了。

    为夫跟你保证环儿会没事的。

    真儿不哭了嗯?”柳真真张了张嘴想问是谁掳走了自己的环儿可也知道即便顾风说了自己也不懂她只要相信夫君们会救回环儿就可以了。

    顾风哄著柳真真吃了些东西看她睡下了才离开而苏鸣已经在书房里等他了。

    “阿鸣掳走环儿的是雾州的人镇南王府近来可是与雾州有过节么?”“雾州?镇南王府从未和雾州打过交道环儿久居府内更不可能跟那些人有接触。

    大哥你确认是雾州的人干的?”苏鸣皱著眉问道。

    “我曾在那边任职见识过不少蛊术。

    侍卫们身体无恙却至今昏迷不醒多半是被人下了蛊。

    侍卫长抓住的也只是一个普通蛊师他自称是一位大巫的弟子奉命出来寻人的另外……”顾风轻敲著桌案有些歉意看著面露焦色的苏鸣:“你先别担心环儿不会有事我想他们是抓错了人。

    ”迎著苏鸣看过来的目光顾风无奈的叹了口气站起身来到窗边给两人沏茶:“子不教父之过。

    想来是珠儿惹的祸端平白让环儿担上了不过那人……既然抓错了人想来不会为难环儿。

    你且放心我已经派人知会珠儿另外阿远也被我派去找宁公子了。

    不出几日环儿就能回来。

    ”苏鸣点头拍了拍顾风的肩膀:“大哥既然已有安排我自然能放心。

    只是珠儿那儿可有危险?雾州我也有所了解能让大巫们屈从的也只有那一位了。

    ”“珠儿那孩子……”顾风提到爱女神色间满是无奈:“听那蛊师的意思似乎是她无意间带走了蛊王的一件宝贝这孩子也不知何时跟那边扯上的关系。

    长老会中我还有几个朋友是能说得上话的希望归还巫族宝物就能将此事化解了去。

    我们先等珠儿回来问明白吧。

    ”苏鸣先-->>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