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皇帝决H版】高H小说》 > 【帝皇决】(6-8章)

《【皇帝决H版】高H小说》 【帝皇决】(6-8章)(1/24)

章节列表
    第六章厕间淫宴(下)将高潮后的青青扔在了一边,晴儿款款走到沐羽的身前前,扶正巨龙,将菊穴对准巨龙缓缓坐下。

    啊……呜……嗯……哈……啊……呜……哈……嗯……嗯……啊……填满菊穴的巨龙所带来的充实感让舒爽的晴儿低吟出声,左边的巨乳被自己的左手揉捏的不停变换着各种形状,阴道的空虚与菊花的充实形成强烈的反比,致使晴儿的右手不停的扣挖着自己的阴道,沐羽的双手扶着晴儿的腰际,尽量帮助晴儿更加顺利的在自己的身上做着蹲起,用她那柔嫩的菊花飞速的吞吐自己的巨龙。

    没过多久,又一声开门声响起,厕所又进来几个女生,这次的女生没有聊天,而是直接走到了厕间上厕所,呲呲的放尿声清晰的传进了沐羽的耳朵里,一股偷听的快感再度充斥沐羽的全身,使沐羽呼吸变得渐渐急促,阳具瞬间增大。

    呜……啊……嗯~哈……阳具~变大了~少爷的快感~增强了呢……啊~嗯……哈~嗯~啊……呜……在菊花里突然变大的阳具使本来已经努力忍住不发出声音的晴儿忍不住又发出了低沉的呢喃与娇吟。

    晴儿尽力压低自己所发出的娇吟,左手放开自己的乳房改为捂住自己的小嘴,双臀不停的扭动使阳具更加深入的探索自己的菊穴,沐羽扶着晴儿的腰际也更加用力,每次都尽力辅助晴儿将身体抬到更高,让阳具可以在菊花里插的更深。

    身旁厕间放尿的女生已经换了好几个,而且这些女生似乎串通好了一样,就在沐羽厕间的两侧放尿,而且当一人尿完另一边厕间里的人就会立刻放尿传出呲呲的声音,就这样轮番放尿的呲呲声一直持续了3分钟,在这天堂般的三分钟里,晴儿终于阻挡不住沐羽因旁边放尿声产生的兴奋感而使性能力增幅后阳具的狂风暴雨般的攻势,精关失守,阴精如下雨一般的喷射了沐羽一身。

    高潮的快感使晴儿放声娇吟。

    啊~好舒服……嗯~受不了了~嗯~呃……啊啊啊啊啊……高~高潮……正在享受着晴儿高潮抽搐紧缩的菊花箍住阳具所产生快感的沐羽,赶紧伸手用力捂住娇吟声越来越高亢的晴儿的小嘴,虽然及时阻止声音的继续发出,但是旁边厕间的女生们似乎还是被惊动了,听着旁边厕间被推开门而产生的吱~声,沐羽赶紧用眼神示意着身旁还在被绑着躺在一旁的地上喘息着的青青帮忙解围。

    但还没等青青出声,厕间的门便被拉-->>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