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皇帝决H版】高H小说》 > 【帝皇决】(10-11章)

《【皇帝决H版】高H小说》 【帝皇决】(10-11章)(1/25)

章节列表
    第十章深夜性游戏(4)高潮的龙苑很快便停止了潮吹,吸收完精华的淫液被沐羽收集到了精神空间里,所以沐羽本来湿哒哒的全身现在依然干爽如初。

    松开堵住龙苑柳腰的双手,因高潮而全身酸软的龙苑自然的摔在了地上。

    未经主人允许,私自躺下休息,惩罚……看着摔在地上的龙苑,晴儿走到其身前,在龙苑张嘴想要辩解之前,一将手里的口塞球塞进了龙苑的嘴巴里绑好。

    然后将其双手双脚背负在身后,用麻绳绑住,从绑住双手双脚的麻绳中迁出一条麻绳,将龙苑吊起,高度正好与沐羽的腰部持平,使阳具正好可以插入龙苑阴道的高度。

    接着,晴儿从精神空间拿出一个圆形如如卵一般的东西,将圆卵放进龙苑的阴道中,然后扶住沐羽的巨龙对准龙苑的洞口,推动龙苑被吊起的身体,让龙苑用小穴将沐羽的巨龙吞噬,巨龙的进入推动了阴道中的圆卵进入子宫,穿过输卵管进入子宫中的卵子里消失。

    塞入你阴道的那个东西是一个卵,淫兽卵,低级淫兽的卵。

    3天后的这个时候,它会在10分钟之内使你的肚子迅速涨大,然后分娩出一种淫兽。

    到时候别忘记找一个没有人的地方哦,否则被人发现的话……呵呵……晴儿边抚摸着龙苑的玉体,掌控者龙苑的身体吞吐着沐羽的肉棒,边提醒龙苑,让其准备3天后的分娩,迎接淫兽的到来……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断断续续的呜呜声自龙苑的嘴巴里发出,似乎再抗拒着什幺,祈求着什幺。

    卵已经与你的卵子结合,想要阻止其出生是不可能了,就算将你杀了它也会被你的尸体生出来。

    所以,你还是放弃那些不切实际的幻想,好好接受现实吧。

    这也算是你刚才犯错的惩罚,所以要怪只能怪你自己呢。

    哈哈……看出龙苑想要表达的意思,晴儿无情的断绝了其希望。

    呜……呜……呜~呜……呜~被无情的断绝了希望的龙苑缓缓抽泣,下体阳具的快感又不断刺激着让其发出娇吟,绝望与快感不断交织在龙苑的心田,让龙苑发出快乐与悲伤交替的呜吟声。

    沐羽的双手扶住龙苑的柳腰,控制龙苑的身体在空中晃动,吞吐着自己的肉棒。

    龙苑丰满的-->>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