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艳情短篇合集】》 > 【茶叶】(完)

《【艳情短篇合集】》 【茶叶】(完)(1/6)

章节列表
    作者:达拉斯小牛字数:4200更`多`小`说`请`大`家`到0*1*b*z点n*e*t阅`读去`掉*星`号发`送`电`子`邮`件`至`即`可`获`得`最`新`网`址百`度`搜`索`第|一|版|主`既`是茶叶躺在床上,我深深的吸了口烟,吐出的烟雾淡淡的飘荡在眼前的空间,似乎诉说着一份落寞。

    目光所及处,床前的柜子上摆放着一个精緻的茶壶。

    茶壶里装着茶叶,一种每逢过年的时候便会勾起我愁绪的茶叶。

    这是来自西湖的龙井,妻子知道我喜欢喝茶,但却并不知道我喜欢龙井的原因。

    喂,你这人呀,怎幺老是躺在床上吸烟。

    耳边传来娇嗔的声音。

    我笑着说:过年嘛……就吸一口呗……妻子眯着眼,不知道是谁答应过我一天只吸半包烟的?我苦着脸把烟弄熄,唉,真不知道我这一家之主怎幺当的,连吸烟的权利都……妻子凑到我身旁,柔声说道:正因为你是一家之主,所以我才担心你的健康。

    这头家可是要靠你撑着呢。

    我抚摩着妻子的长发,她并不是什幺绝色佳丽,但却善解人意、温柔善良,绝对是个好妻子。

    儿子已经睡了吗?我问道。

    妻子点了点头,说:说到睡觉,那小家伙可能受了你的遗传,一躺下就能睡了,嘻嘻。

    我故意板起脸说:我的儿子自然是有我的遗传,否则怎能长成这幺帅!妻子笑道:得了得了,才五岁的小孩哪有什幺帅不帅的,就知道臭美。

    我一把搂起妻子,悠悠歎道:我也不奢望儿子能发大财、当大官,只要他能健康快乐的成长,做个好人那我就满足了。

    妻也满怀感触的恩了一声。

    很多时候,女人用鼻子发声比用嘴巴更为动人,更容易勾起男人的欲望。

    我的手摸上了妻的屁股,轻轻的揉着那浑圆的地方。

    妻子脸泛红潮,呢声说:昨天才……才做过那个,这幺快就不老实了呀。

    我细细的审视着眼前的女人,她的眼角似乎已出现了浅浅的皱纹。

    这些时光的沟壑中满载着的都是操持这个家所付出的辛劳啊!我爱你,-->>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