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十三姨系列】之西域淫狮》 > 【十三姨系列】(西域淫狮)三

《【十三姨系列】之西域淫狮》 【十三姨系列】(西域淫狮)三(1/9)

章节列表
    【十三姨系列】(西域淫狮)三作者:lalala9272010年12月14日发表于本站首发十三姨系列之西域淫狮(三)日上三竿的时候,十三姨才睁开了朦胧的睡眼,感受着从下体传来的阵阵酥麻的感觉,十三姨心里不禁的娇嗔道,这两个死鬼也真是,好象再也操不到我了一样,给个机会,就没命的搞,也不管人家受不受得了。

    下次,确是再也不能这幺放纵这两个人了。

    一想到了下次,从小穴又传来了一阵电击样的快感。

    十三姨用手轻轻的抚摩着红肿的小水穴,心里顿时觉得娇羞无限。

    十三姨,师傅他们回来了!门外,宝芝林的小丫头翠儿轻声的叫道,你起来了吗?今天起的这幺晚,是不是身子不舒服啊?飞鸿回来了?十三姨应道,我马上就过去,可能是因为这几天太累了吧?哦,那我和师傅去说一声。

    翠儿应了一声,转身离开了。

    十三姨起身,忍着下身的肿涨,匆匆的洗漱了一番,马上就赶到了前厅。

    来到了大厅,整个的气氛有点严肃,而且,今天也非常稀罕的停止了看病。

    所有的人都聚拢在大厅中央,黄飞鸿却是一个人坐在太师椅上,表情肃然。

    十三姨知道众人正在商谈大事,所以也就知趣的没有靠近,而是在人群的外围等待。

    直到日近晌午,似乎事情有了结果,大家才散了开去,各自忙各自的,宝芝林的病人也都陆陆续续的进来。

    此时的黄飞鸿才看到了十三姨,脸上的表情顿时一松,才有了点笑意。

    少筠,你等了很久幺?黄飞鸿似乎有意识的想要拉十三姨的手,但伸到半路才想起这大厅当然来来往往的太多的人,便顺势把手转了一下,假意的拍打了一下马褂的前摆,咳嗽了一声,来掩盖自己的窘态。

    十三姨当然已经把这一切看在眼中,心里也升起了一阵的无奈。

    哎,大宗师,总是要估计自己的言行,哪怕是和自己心爱的女人,也不能失了分寸。

    阿七,阿宽,阿荣,你们几个过来!黄飞鸿突然大声叫了几个徒弟的名字。

    倒是把十三姨吓了一跳。

    几人听到以后,都放下了手中的-->>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