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白洁传】番外篇》 > 张敏篇-上海五日淫(中)

《【白洁传】番外篇》 张敏篇-上海五日淫(中)(1/13)

章节列表
    上海五日淫(中)上午的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照到床上,张敏从迷乱的幻梦中醒过来,浑身上下光溜溜的,一个同样光溜溜的男人身子躺在旁边。

    一只男人的手搭在自己的乳房上,而自己的手竟然还握着男人软绵绵的阴茎,温暖的被窝里有一种淫秽的感觉。

    刚一刹那还以为是自己老公,好一会儿才清醒过来,才知道自己在哪里,为什幺会在这里。

    张敏还是第一次和老公以外的男人睡了一夜,醒过来的时候男人还在身边。

    她放开手里的东西,侧过脸去看还在熟睡着的胡云。

    应该说胡云还是很有点魅力的男人,大约只有三十七八岁,长的也很帅气成熟,倒是一个标准的钻石男人。

    和粗犷豪爽的杜泽生杜老大相比,更有几分儒商气派。

    侧面看着胡云腮帮上刚刚长出来的一点点胡茬,让张敏在刚刚苏醒的上午又感到了一份莫名的冲动,柔软的小手不由得抚摸着胡云的胸脯,眼睛里的春意仿佛要滴出水来。

    当张敏的手指把胡云的乳头弄得硬了起来的时候,胡云也从睡梦中醒过来,看着张敏蓬松的波浪长发里微微发红的俏脸,感受着紧紧贴在自己身上的柔软光滑又充满了一种肉感刺激的熟透了的女人身体,胡云的下体又一次膨胀了起来。

    他翻身压在张敏肉乎乎的身上,张敏也顺势叉开了双腿,感受着胡云硬梆梆的东西顶在自己阴部的感觉。

    胡云双手抚摸着一对丰满的乳房,正要低头去吮吸娇艳的乳头,床头胡云的电话伴随着震动,响起了悦耳的铃声。

    胡云支起身子,还是压在张敏的身子上方拿过电话。

    张敏在胡云的身下慢慢地向下移动着身子,柔软的嘴唇不停地亲吻着胡云的胸脯、乳头、肚脐、微微有点发福的小腹、直到碰到胡云茂密的阴毛才停了下来。

    双手从后面抱着胡云的屁股,用舌尖从阴茎的下方不断地向龟头方向舔着……“喂,李哥啊,昨天到的太晚了,我还没起来。

    事情怎幺样?”胡云感受着张敏的亲吻,不由得有点微微气喘。

    “嗯,我马上就过去,好的,要不要准备什幺?好的好的。

    哎……”胡云不由一下惊呼,原来张敏-->>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