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我的女友是AV女优》 > 【我的女友是AV女优】(九)

《我的女友是AV女优》 【我的女友是AV女优】(九)(1/11)

章节列表
    作者:喵饼2015/4/26发表于:01bz.com.net是否首发:是字数:6684<strong>九、安井舞子</strong>你再说一遍。

    保人伸手递出一张传单,路过的中年男人并没有理睬他,径直走了过去。

    保人转头看了我一眼,问:然后你们什幺也没有发生?是的。

    我说。

    然后你们就各自回家了?是的。

    我说,这很奇怪吗?相当奇怪!我需要时间来消化一下这个事实嘛。

    好拽哦!保人感叹道,你居然给一个av女优甩脸色,这辈子好像值了。

    喂,并不是这样的吧?保人又把传单递了出去,一个姑娘也走了过去,根本没有看他一眼。

    他无奈地看着我,对我努了努嘴,好像在说:bitch.此时我正站在新吉木的街头,穿着新买的人造革夹克,伸着手,手里拿着红宝石餐厅的丑丑的传单,对着默默低头路过的行人。

    保人站在我的旁边,比我更加积极地在给行人塞传单。

    我是被老田师傅强拉来的,保人则是被我强拉来的。

    先缩好了,今天木有工钱哦!老田师傅把一摞传单交到我手上时,笑盈盈地说。

    先说好了,今天没有工钱。

    我把一半的传单分给保人时说。

    其实保人一直知道阿绿的工作。

    小日向也知道。

    或者,更准确地说,小日向本来和阿绿就是同事。

    根据保人的说法,小日向在上大学之前,有段时间对摄影特别着迷。

    虽然手头并不拮据,但他却曾在一家画廊当过薪水很低的裸体模特。

    他这幺做的理由仅仅是因为想体验在大家面前露出生殖器会是什幺样的感觉。

    后来,他在一家婚纱摄影店找了一个摄影助理的兼职。

    他在业务方面做得意外地出色,完全不像他平常吊儿郎当的样子。

    带他的师傅是个精神不太稳定,但才华横溢的文艺中年,和小日向有点臭味相投,对这个工作起来就像没-->>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