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我的女友是AV女优》 > 【我的女友是AV女优】(十一)

《我的女友是AV女优》 【我的女友是AV女优】(十一)(1/9)

章节列表
    作者:喵饼2015/5/25发表于:01bz.com.net是否首发:是字数:5840<strong>十一、超能力的悖论</strong>周一的早晨,在校园里,我重新见到了阿绿。

    她还是一身素色的运动装,带着棒球帽和大眼镜。

    她的头发比初次见面时长长了太多了。

    她把头发扎起来,松散地翘在脑后,看起来像一只耷拉的尾巴。

    我学着她的样子,冲她眨了一下眼。

    她开心地笑了,露出了好看的牙齿,也回敬了我一个眨眼。

    下课后,我走过去,问她要不要一起吃个早午饭。

    我想吃咖喱。

    阿绿说。

    真凑巧,我说,我刚好知道附近有一家咖喱饭很不错的小店。

    然后我们一起并肩走出教室,就像很久没有见面但又非常亲密的朋友一样开始聊天,觉得并没有什幺间隙。

    仿佛这几周以来相互的不理睬和尴尬,以及不久前发生的超越友谊的关系都不存在一样。

    阿绿很自然地挽着我的胳膊,然后把柔软的胸脯贴着我,让我能隔着她的t恤感受到她的温度。

    这件皮衣蛮好看的。

    阿绿说,我很喜欢,很适合你。

    我习惯性地伸手去摸脖子后面曾被蹭得生疼的皮肤,发现那里居然并没有什幺感觉了。

    是从什幺时候开始的呢,我已经不再注意到这件衣服的领子的生硬了?这不是皮衣。

    我纠正说,这是人造革。

    我分不出来嘛!皮衣的价格更贵一些。

    阿绿仔细打量着我,重复了一句:蛮好看的。

    我们来到这家叫比奇小屋的餐厅。

    这是一家只有六张小木桌的小餐厅,装潢简陋,像是上个世纪五六十年代的土屋风。

    但是不出意外地,一到中午吃午饭的时间总是客满。

    小店里的人像是被烧扑了的热水一样涌到了烧锅口,排起了长长的?u>游椋挥行虻厝屏肆街堋c趴谟幸桓龃┥罾渡矸,-->>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