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报复女刑警】系列合集》 > 报复女刑警之孔艳兰篇

《【报复女刑警】系列合集》 报复女刑警之孔艳兰篇(1/14)

章节列表
    1平静的夜晚这是一个平常的周末,孔艳兰想和赵雨茜、齐馨悦一起吃个晚饭,但是齐馨悦被一个追她的男同事约出去了,孔艳兰只好和赵雨茜一起吃了晚饭。

    赵雨茜其实是有点崇拜孔艳兰的:她曾经获得过全国跆拳道锦标赛亚军。

    虽然孔艳兰已经育有一子,但孩子在父母那里,所以没有影响她的身材,反而有一点少妇的成熟美。

    孔艳兰不仅身手了得,而且思维敏捷,关键是她沉稳的性格和认真的工作态度,以28岁的年龄,居然坐到了刑警大队副大队长的位置。

    赵雨茜嘬着杯子里的饮料,看着对面的孔艳兰,这个姐姐散发出的魅力是来自个人的修养。

    短发告诉大家这是一个干练的女人;白皙的皮肤是平时保养到位的结果;清澈的眼神却透露着机警。

    现在孔艳兰和赵雨茜坐在一个西餐厅里,盘子里剩下不多的牛排,二人都喝着饮料,轻松地聊着单位上的一些话题。

    局长非常欣赏你和齐馨悦哦,可能还要破格提拔。

    孔艳兰笑盈盈地说。

    孔姐,这只是我们的分内工作啊。

    赵雨茜的言语里还是有一些骄傲。

    齐馨悦那妮子又和男生出去玩了,虽然不会出什幺事情,可总是有点影响不好啊。

    孔艳兰略有不悦地说。

    放心好啦,齐馨悦还是有分寸的。

    她的家教是很严格的。

    赵雨茜在为自己的朋友开脱。

    在蜜罐里长大,虽然很能吃苦,但是内心还是很骄傲的——看样子鹰隼帮确实被消灭了,好几个月了,没有什幺动静。

    或许是我太紧张了吧。

    孔艳兰忽然转移了话题,在她的内心深处,还是有一些担心:黑金集团毕竟没有被消灭,而且现在不可能消灭他们。

    赵雨茜淡淡一笑:让他们放马过来!孔艳兰平和地看着赵雨茜,相比于齐馨悦,她更喜欢赵雨茜一些。

    齐馨悦家庭条件太好了,所以性格上多少有一些乖张,而赵雨茜则内敛的多。

    两人又聊了一会,便起身回家。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