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我给上司下了春药》 > 【我给上司下了春药】(二)

《我给上司下了春药》 【我给上司下了春药】(二)(1/8)

章节列表
    我给上司下了春药(二)作者:mrnobody2015年4月13日同步发表于01bz.com正文:徐婉也在,这种事情我不可能当面就答应,仅是沉默着把手机还给小张。

    又喝了一会,酒足饭饱,我俩说话也开始大舌头,徐婉看时间不早,结了账。

    平常我喝了酒总是睡得很快,但这天晚上我却翻来覆去的睡不着,脑子里一直想着那条段子,越想,越觉得靠谱。

    其实就算真给老吴下了药也没什幺意思,最多就是让他躲在办公室撸几管,帮助他在前往肾亏的道路上加快一点步伐,但对于我这种小人物来讲,这可能是我唯一能自我安慰式的解气的方式。

    但是伟哥这种东西我没接触过,听说很贵。

    囊中羞涩的我,还真犯不着为了跟老吴置气去饿肚子。

    那普通的春药呢?行倒是行,不过我也没处去买,买到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还不如下泻药!我忽然想到这一点,想象着老吴在厕所里拉到站不起来的样子应该也挺解恨,成本也低。

    嗯,这个想法不错。

    我带着这样的美好幻想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早上我还在计划着这事,昨天是喝了酒头脑发热,现在清醒了又开始去仔细地考虑可行不可行。

    要是老吴喝了我给他的咖啡立刻拉肚子,他肯定会怀疑我,到时候被他教训事小,真闹到司法上可就严重了。

    酒壮怂人胆,可惜昨天喝的酒劲太小了点,我的胆色在走到公司门口时就已经差不多完全消退。

    还是老老实实辞职算了。

    我在办公桌前坐下,趁着楚湘怡还没来我能静下心,对着电脑搜索辞职信应该怎幺写。

    小张这时到了公司,瞅了一眼我的电脑屏幕,不着痕迹地把一个小纸包塞进我手里。

    『哥,我可就能帮你到这了,自己用还是给那老家伙用你自己决定。

    』他若无其事地坐下,开机,整理桌面,小声向我嘀咕。

    他妈的!我的心思又活动起来。

    我去了趟卫生间,把纸包拆开,里面是一颗蓝色的小药丸。

    我没见过-->>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