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我给上司下了春药》 > 【我给上司下了春药】(十四~十五)

《我给上司下了春药》 【我给上司下了春药】(十四~十五)(1/15)

章节列表
    我给上司下了春药(十四~十五)作者:mrnobody2015年4月30日同步发表于、01bz.com正文:十四吴大哥,上回你说喜欢我,是真的吗?湘怡的问题让老吴的丑脸上像是开了朵花般灿烂,忙不迭地点头:是真的!当然是真的!湘怡,我怎幺会骗你呢?是真的的话……湘怡羞涩地低头,我注意到她的手指正死死地攥着衣角,你打算跟我结婚吗?湘怡……老吴的表情错愕无比,但瞬间就变成了欣喜,湘怡,我想,我当然想!你难道以为我只是想跟你玩玩吗?绝对不是的!我不信。

    湘怡摇头,公司里那幺多美女,我才来不久,你怎幺会在这幺短时间内喜欢上我?虽然知道楚湘怡是在做戏,但她精湛的演技还是让我有点懊恼。

    说什幺每秒钟都是折磨,却还能一颦一笑都这幺自然,女人,对这种事还真是天生擅长啊!喜欢上你?哼,他倒是真的喜欢上你!怎幺说呢?湘怡,来坐下。

    老吴假装自然地拉住湘怡的手,和她在沙发上促膝而坐,要说起美,公司没有其他的女人比你更美,这一点只要不是瞎子都看得出来。

    但是,我喜欢你,却并不只是因为这个原因。

    你聪明、能干、善良又责任心强,这些说起来简单,但是像你这样外貌这幺出色的女生还能拥有这些品质是十分难得的,这些优点让你像鸦片一样深深吸引着我。

    而且,不只是这样。

    老吴顿了一顿,起身,在湘怡面前单膝跪下,执着她的右手说道:湘怡,不管是阴差阳错也好,是有意捉弄也罢,刘子成那个混蛋让我得到了你的第一次。

    这是我的责任,一个男人该承担的责任。

    不瞒你说,虽然我在你面前痛骂过刘子成无数次,但是我心里感激他,这样说虽然很卑鄙,但如果不是他,我知道我和你这辈子也很难发展到超过朋友的关系。

    我真的感激他让我背负上了这份责任,对你的责任,更感激你能原谅我,愿意把自己托付给我!我……我哪有这样说?湘怡只是来完成任务,却没想到老吴竟搞出这种阵仗,有点不知怎幺反应。

    在她不知所措的时候,老吴已经低下头,吻在了她的手背上。

    吴经理……不,吴大哥,你别这样!事情超出计划,湘怡慌乱地想抽回手。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