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我给上司下了春药》 > 【我给上司下了春药】(十二)

《我给上司下了春药》 【我给上司下了春药】(十二)(1/9)

章节列表
    我给上司下了春药(十二)作者:mrnobody2015年4月24日同步发表于、01bz.com正文:我又签了一个单子。

    距离上次签单,只用了一个星期的时间。

    这一个星期里,楚湘怡拿到了老吴的钥匙。

    我没有去追问她是如何得到钥匙,配了一把后又再挂回了老吴的腰上,我知道她不会再像上次那样讲给我听。

    这样没关系,听她叙述那个过程只会让我更加心痛,所以,这样没关系。

    我邀了徐婉吃饭,一样的地方,这次我请。

    坦白说吧,你可以为了小张做到什幺地步?没有说多余的话,我开门见山地问她。

    你的意思是?徐婉坐下时的笑容慢慢消失在脸上,换成凝重的表情。

    我仔细想了你们的事。

    到了现在,你只有一个办法可以换取小张的原谅。

    我看着她说道,给孩子找个父亲,并给小张一个你不得不生下孩子的理由。

    我不懂……徐婉摇头。

    简单来说吧,告诉小张孩子是吴锦泉的。

    我不想绕弯,直接说破,告诉他你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他。

    告诉他他会得到升职的机会,完全是因为吴锦泉威胁了你。

    如果你不答应和吴锦泉偷情,不答应为他生下孩子,他会开除小张。

    这……这怎幺可能!?徐婉失声叫道。

    嘘,小声一点,这里是公共场合。

    我对她比了噤声手势,这是我唯一能想出来的办法。

    你们两个会到现在这样,可以说是吴锦泉害的。

    吴锦泉可以给小张一切,但也能毁了他,只有他才能用小张来要挟你。

    上次我说过了,小张和你地位有差距,如果再失业的话,他会觉得没脸见你,你只要告诉他你理解他的这份心情,所以才会为了他同意这样做。

    不,崇武他不会相信的。

    徐婉摇着头说道,我也不能接受!那就打掉孩子,或者提出离婚。

    这话或许有点残忍,但事情已经到-->>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