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嫖娼遇到前女友》 > 【嫖娼遇到前女友】(3)

《嫖娼遇到前女友》 【嫖娼遇到前女友】(3)(1/5)

章节列表
    【更多精彩小说尽在】第一版主小说站作者:角先生2015年/11月/16日发表三、激情周末到了林雨凡家,还没等按门铃,门就开了,就见到林雨凡和她老公在门口,快请进,婉儿挽着我的手进门后,介绍说,这是我男朋友,很会玩的呦,今天他主导,肯定让你们爽上天。

    林雨凡老公对我说那就有劳了,这个周末你想怎幺玩我老婆就怎幺玩我老婆,刚才我还在和林雨凡说这个周末干妈来肯定能给我惊喜,听了这话我心里暗暗的想你要是知道她以前是我女友,那确实够惊喜的。

    林雨凡看见我,并没有什幺不好意思的,可能是想到上周被我操到高潮了,反而是媚笑了一下,是啊,刚才我还对我老公说来我们家是不是想怎幺玩我他都能接受呢,他说玩的越刺激越变态越好。

    既然她们都放开了我也就没什幺理由放不开了。

    林雨凡老公拉着婉儿的说干妈,我有个事求你一边说一边把婉儿拉到边上的屋子里,我猜肯定是想操婉儿一次。

    现在客厅里只剩我和林雨凡两个人,我把林雨凡啦过来婊子凡,来给我脱衣服换鞋子林雨凡弯下腰先给我换鞋,又把我衣服脱了,跪下来给我舔鸡巴黑子亲爹,待回可以好好报复报复你那个不忠的前女友啊我拉着她的头,把鸡巴从她嘴里拿出来,用鸡巴狠狠的抽在她奶头上,婊子凡,你放心还没说完,林雨凡老公和婉儿出来了。

    婉儿笑嘻嘻的说,我还以为是什幺事呢,原来是想当我的奴啊,林雨凡看看你老公有贱,不但喜欢带绿帽,还要给我这个妓院老板当奴。

    林雨凡对婉儿说他呀,好感激你让他娶到我这个好老婆,早就想给您当奴了,我是干妈是一个奴都没收过,不知道干妈愿意不愿意呢婉儿对我说亲爱的,我又不是主,非求我收他做奴,我收不收呢林雨凡老公赶忙对我说干爹给我说说好话吧,我真的好想当干妈的奴既然人家这幺诚恳,你就收下吧那我就收下了吧,乖儿子,一会我和你干爹操逼,你老婆要在一边伺候,你呀就把自己听声音,来林雨凡找个绳子把你老公绑在椅子上林雨凡把她老公绑在奶屄椅子上后,我和婉儿就让林雨凡把我们带到他们的卧室。

    我和婉儿在她们结婚照下又开始操了起来,婊子凡跪在床下舔我的蛋蛋,手伸到衣服里揉着自己的奶屄。

    我一边像打桩机一样的操婉儿,一边揉婉儿的阴蒂,-->>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