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嫖娼遇到前女友》 > 【嫖娼遇到前女友】(5)

《嫖娼遇到前女友》 【嫖娼遇到前女友】(5)(1/7)

章节列表
    【更多精彩小说尽在】第一版主小说站作者:角先生2015年/11月/22日发表五騒母,浪姐,贱老婆我们带着姚瑾萱到姚菲家,姚菲光着给我们开门,一开门姚菲就愣住了,就光光的站在门口,我也来不及给她解释了,就把姚菲推进门,然后带着也是蒙着眼睛的姚瑾萱进了门。

    我先让红毛他们带着姚瑾萱坐到沙发上,然后搂着姚菲进了卧室。

    姚菲浑身发抖,那,那,那是我女儿我一边把蘸了冰的手指伸进姚菲的屄里,一边摸着她的屁股知道,又没有血缘,你是她后妈姚菲一把把我推开你是故意的,你怎幺知道的这幺清楚我笑嘻嘻的说你女儿说的,不要紧的,你女儿都不怕,你怕啥,再说是女儿要来的姚菲屄里的冰已经开始发挥作用了,胡说,我女儿是警察,你们怎幺对付她的,她不可能自愿给你们玩的!姚菲一边说一边扭动身体。

    我上去搂着姚菲,这时她已经不再排斥了,绝对是自愿的,你看看你女儿的屄就知道了,她没怎幺交过男朋友吧,你看她的屄已经黑了,奶子也黑了,你是过来人,还不明白吗?在我说话的时候,姚菲身体在我怀里逐渐软了,我抱着姚菲,把她放到床上,然后让红毛她们进来操姚菲,我出去到沙发上抱着姚瑾萱,一边温柔的揉着她奶子,一边舔着她耳垂宝贝,你刚才被小流氓操的时候真骚。

    姚瑾萱靠在我怀里,一个女警察被小流氓操,这种对比好刺激,但是这样刺激都到不了高潮,还是你好,每次都能把我操到高潮我一边舔着姚瑾萱的耳朵一边说,那我以后给你安排更刺激的吧姚瑾萱说:你介意我被别的男人玩吗我喜欢你,和你被不被别的男人玩没有关系。

    正因为我喜欢你,所以才会帮你安排更刺激的操屄,我就喜欢你骚浪的样子。

    姚瑾萱依偎在我怀里,只要你喜欢,要我怎幺都行,要给我谁操,我就挺屄给谁玩我拉着姚瑾萱到卧室那看看现在给你安排的够不够刺激我说着猛的把蒙在姚瑾萱眼睛上的内裤给掀开。

    姚瑾萱一下看到了四个刚刚玩她的流氓正在大力的干着她后妈,正要惊呼就被我用手捂住了嘴,然后我把姚瑾萱又拉回客厅,怎幺样,这次安排够刺激吧姚瑾萱还没回过神你们把我妈也给玩了我把姚瑾萱抱到沙发上你妈就是刚刚对你说的那个要当我们性奴的律师姚瑾萱在我怀里已经不知道该说什幺好了,我抚摸着姚瑾萱你妈已经看见你了,也知道你被我们操了。-->>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