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嫖娼遇到前女友》 > 【嫖娼遇到前女友】(10)

《嫖娼遇到前女友》 【嫖娼遇到前女友】(10)(1/4)

章节列表
    第*一*版*主*小*说*站作者:角先生2016-01-11十、爱上淫趴的女教授第二天许语儿和夏磊就飞到了齐齐哈尔,下了飞机,按照地址来到一个小区,二人的心情很复杂,有点害怕还有点期待,在楼下二人遇到了一对夫妻,男的大约四十多岁,女的很漂亮,半短发,大约二十多岁,男的问是许语儿、夏磊吧?,夏磊和许语儿愣了一下,夏磊说我们认识吗。

    男的大方招呼到听小辉说过你们,走上楼吧。

    四人一起上楼,在电梯里许语儿和夏磊非常紧张心想怎幺把我们的信息透露给别人了。

    到了7搂,男的按了门铃,一个光着的十来岁小男孩开了门,男的问你就是小辉吧。

    小男孩说都到了啊,快进来。

    四人进了门,看见一个中年美妇坐在客厅沙发上,中年美妇看见四人来了,就起身招呼嘻嘻,这幺巧啊,你们一起到了啊,快快来,坐。

    许语儿和夏磊很紧张,那对男女很是大方坐到中年美妇边上,女的拍了拍身边的沙发呵呵,来坐啊。

    夏磊和许语儿坐到沙发上,小男孩也关上门来了。

    中年美妇拉着小男孩说我们也是第一次邀请人来家里玩,虽然网上都玩过,还是相互介绍一下,熟悉熟悉,我们先来,我叫叶羽妃,这是我儿子北冥辉,我是高中语文老师,我儿子就在我们学校。

    我离婚3年多了,去年我和我儿子才操上。

    那对夫妻接着说我们是夫妻,我叫石飞,这是我老婆黄莹,我是开连锁美容院的,齐齐哈尔也有我的店,我老婆是医生,我们参加聚会挺多的,不过这是第一次和母子一起玩,我们还是很期待的。

    夏磊拉着许语儿的手我叫夏磊,这是…是我老婆许语儿,我们都是大学老师,这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聚会。

    叶羽妃站起来,夏磊看到叶羽妃的屄毛不多很稀疏,但是奶子很大,比许语儿的奶子大,叶羽妃站起来的时候奶子抖了几下,看到夏磊心里一阵激动。

    叶羽妃到里屋拿瓶红酒和几个酒杯,分别倒上酒,然后先分给女士再分给男的,说来,为了开心,让我干一杯,虽然网上都玩过,现实还没玩过,喝点酒能放得开。

    六个人都干了,叶羽妃说要不我们开始吧,来里屋吧。>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