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同人】奔跑吧!小婊砸》 > 第二关 水地狱

《【同人】奔跑吧!小婊砸》 第二关 水地狱(1/13)

章节列表
    更'多'精'彩'小'说'尽'在'w'w'w.0'1'b'z.n'e't第'一'版'主'小'说'站第二天,baby被强行用药物唤醒,醒来的baby还沉浸在昨天被轮奸的痛苦之中,可却突然发现自己已经被绑在了床上。

    她只感到自己身心疲惫,蜜穴和肛门都红肿不堪,隐隐作痛,浑身酸痛的要命,嘴巴里依然充斥着浓烈的精液味,异常的疲劳的她只想好好睡一觉,但却被告知自己其实已经睡过一晚上了,这种感觉简直让baby欲哭无泪,几乎要发疯了。

    很快,她便被两名大汉拖进浴室,强行清洗了一番,换上了衣服,准备玩新的游戏了。

    让她不解的是,自己已经成了任人摆布了玩偶,为什幺还要玩什幺游戏,难道是为了增加情趣吗,可是想这些又有什幺用呢,只能是任人摆布了。

    片刻之后,baby拖着疲惫的身体,和6个男嘉宾一起,再次来到了硬地的中间。

    此时,baby虽然疲惫不堪,但是看起来却是更加的楚楚动人,她被工作人员要求穿上了一套兔女郎的短款束腰短裙,束腰裙将baby本来不太丰满的胸部高高的托起,显得十分的挺翘,后面的一排束带被拉得特别的紧,使得baby呼吸都要十分的用力,不过却把baby的蜂腰拉得更加的纤细。

    裙子就像泳衣一样,只是能够兜住下体,整个翘臀和大腿根都露了出来。

    baby的美腿上则是穿着一双几乎紧的勒紧肉里的黑色渔网袜,黑色的网袜和雪白的大腿形成了强烈的视觉对比,让每一个男人都是热血沸腾,再加上脚上的一双十几公分的细跟尖头的黑色高跟鞋,衬托的这一双美腿变成了标准的腿玩年,现场的500个男观众恨不得马上就把这双美腿扛到肩上,好好的把玩一番。

    baby的化妆师也在壮汉的淫威下继续给baby画上了美丽的妆容,可爱的兔耳,青眉秀目,烈焰红唇,潇洒的秀发披肩而下,光滑的香肩,性感的锁骨,雪白的酥胸,纤细的蜂腰,挺翘的臀部,修长的美腿。

    这样性感的尤物站在面前,让男人们不禁大口的吞咽着口水。

    单单是看上一眼就忍不住要开始撸动鸡巴了,更别说这个尤物一会儿还会穿着这身行头做游戏,想想都是让人兴奋的发疯呢。

    此时,baby仅仅是站-->>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