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龙田-调教》 > ふたなり龙田さんに调教されたい(02)

《龙田-调教》 ふたなり龙田さんに调教されたい(02)(1/7)

章节列表
    作者:weixiefashi字数:5268咕噜咕噜咕噜噜……呜、呜、呜呜呜——腥臭粘稠的精液在我嘴里喷薄而出,就像水管喷水一样的气势,直冲过我的喉咙,灌进了我的食道里。

    我毫无办法,只能像被强奸一样,被动地将灌进来的精液尽数吞下。

    龙田的射精源源不断,就像洪水一样射个不停,而且又稠又厚,我非常艰难才能咽得了下去。

    好几次,我感觉到自己几乎就要窒息过去了。

    黏糊糊的精液咕嘟咕嘟地顺着食道涌入胃里,那种感觉,就像身体内部被侵犯了一样。

    凶猛的射精持续了足足一分多钟,我的射精噩梦终于结束了。

    龙田意犹未尽地从我口中拔出大肉棒,我立刻哇的一声,趴在地上呕了起来。

    这时候我不仅仅是口中、喉咙中,就连胃里,也已经被龙田浓厚的精液灌满了。

    呼呼,这才刚刚第一发而已啊……就已经受不了了吗?龙田一边说一边轻轻抚摸着大肉棒。

    明明才刚刚射出了那幺多的精液,但龙田的大肉棒却没有任何要软下来的迹象,仍然保持着三十多厘米长小臂般粗的惊人尺寸。

    在龙田的抚摸下,大肉棒贴着她的腹部一直挺到了深深的乳沟之中,沾满精液和唾液的硕大龟头在灯光的照耀下,乌黑发亮,显得十分狰狞。

    我再一次意识到,龙田胯下的那根巨物,是有多幺的可怕。

    而且从以往的经验中我也知道,一切只是刚刚开始。

    接下来,那根巨物还将会一次又一次地侵入我的身体……喂喂,现在可没有时间让你休息哦。

    来,站起来,这次换让你舒服一下吧?龙田抓住我的项圈,强行把我提起来。

    我脑里还是一片晕晕乎乎的,四肢似乎一点力气都没有了,只能任由龙田摆布。

    呵呵,你也勃起了呢?被强制口爆的时候,小鸡鸡却硬成了这样,真是个不得了的被虐狂呢??不、不是的……我下意识想要否认,但经过刚才狂暴的口交,我的嘴巴和下颌到现在都还没恢复过来,下巴颤抖个不停,连话都说得结结巴巴的。

    哦?原来不是这样子啊?——那更加需要调教了?龙田抓住-->>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