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魅惑的皇后》 > 魅惑的皇后(02)

《魅惑的皇后》 魅惑的皇后(02)(1/19)

章节列表
    作者:翡翠天龙字数:13962早上,太阳的光芒被窗帘挡住,从帘布的边缘和善的漏出几丝光辉,夏洛斯慢慢地醒了过来。

    呜……虽是说醒来了,但是残留着的疲劳感仍然让他觉得浑身发软。

    那……是梦……吗……夏洛斯想起了昨晚暧昧的记忆。

    可以确定的是昨晚蕾拉来了,然后皇后……到了……想到那里,夏洛斯的脸上顿时变得一片通红,仿佛要喷出火焰。

    被皇后玩弄那里,然后到达了高潮,而且,称呼了皇后为母亲大人的屈辱……(咕……我是做了什幺,称呼那样的淫乱女为母亲大人,这简直是对母亲大人的亵渎!)夏洛斯的心里满是后悔。

    莉蒂亚皇后,在传言当中是一个不贞而又散漫的女性。

    对夏洛斯来说,她与贞淑的母亲大人简直是完全不同,是一个下贱淫猥,下作的女人。

    (昨天的事情,对,是那个女人利用她的美色……可恶,我应该早点明白的!)虽然是这幺想,但是夏洛斯除了厌恶以外,还感觉到有什幺不可思议的感情。

    刚刚想到莉蒂亚是一名淫乱的女人,少年的心忽然悸动起来,呼吸也开始变得急促。

    如果闭上眼睛,莉蒂亚那只穿着黑色内衣,妖艳扭动着柔软肢体的景象就会从心中浮现出来。

    想象着她诱惑男人时候的表情,夏洛斯全身的血液不由得加速流动起来,胯股之间的肉棒也变得挺立。

    夏洛斯想着莉蒂亚的媚态,然后自然的抓住了股间的东西,开始摩擦起来。

    啊……!夏洛斯一边发出含混不清的声音,一边沉溺在自慰当中。

    他的肉棒尖端已经被渗出的液体湿润,赤红色的竿头也怒张着。

    咕……啊!!如果那个女人看到这样不像样的自己,一定会用冰冷的视线嘲笑自己吧。

    但是,这种令人懊悔的心情,反过来更加煽动起夏洛斯的欲望。

    他一边向前莉蒂亚昨晚的手的姿势,一边继续撸动着阴茎。

    啊……这个感觉……啊啊,出来了!伴随着肉棒不停的脉动,夏洛斯射出了大量的精液。

    白色浑浊的炽热液体散落在床单上,同时也抽走了夏洛-->>

章节列表